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百家媒体贺微商品牌运营官梁国辉著作《新手学产品——互联网时代爆品运营实战》进入出版流程
2018-08-01 2351

目前由梁国辉老师倾力创作的最新作品《新手学产品——互联网时代爆品运营实战》,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已经进入了出版流程,相信在不久之后就会与广大读者见面了。






梁国辉老师在行业内被人亲切地称作“老梁”,作为微商界一名鼎鼎有名的人物,梁国辉担任微商品牌运营官这一角色已有多年的经验。因为丰富的行业经验,梁国辉先后任职营销无限集团微商运营顾问,中国新微商大会特邀顾问导师,万人草原音乐节特邀顾问导师,中国西部微商大会发起人,国际社交电商节特邀顾问导师,中国53微商节执行委员。梁国辉不仅在行业内备受推崇,还多次获得了微商界的各项荣誉,包括:2015年微商最佳操盘手,2016年年度最具影响力导师,2017年微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正是基于这样的一种能力和经验,梁国辉老师想要通过出书的方式让自己的行业经验能够得以宣传出去。于是,这本《新手学产品——互联网时代爆品运营实战》就这样诞生了。《新手学产品——互联网时代爆品运营实战》一书分层次介绍了什么是互联网爆品,如何做一款互联网爆品,如何打造爆点,如何快速传播引爆市场,如何提升服务、注重体验。整本书围绕着互联网爆品做出了非常详细的叙述,为读者提供了很多的实用经验和技巧。






好的作品自然离不开好的宣传,只有有效及时地将作品展现在大众面前,才能最大程度地展现作品的价值。出书大师拥有数百家网络媒体资源 ,可以为作品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式宣传,同时还可以为作者量身打造个性化的品牌,形成品牌效应,赢得更多粉丝的关注。



这本《新手学产品——互联网时代爆品运营实战》一经进入出版流程,出书大师就在百家网络媒体上进行了宣传,不少读者通过出书大师的宣传渠道对这本书以及梁国辉老师有了更多的了解。这样的宣传效果正是出书大师所一直追求的。在塑造自品牌的道路上,出书大师永远是最忠实的伙伴,将陪伴您一路走向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