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百家新闻媒体贺裂变女王李婉卿著作《微商团队裂变》书友会成立,众多书友爆照好评
2018-08-05 2474

    近期,著名裂变女王李婉卿老师的作品《微商团队裂变》书友会已正式成立,诸多书友都纷纷爆照,对这部作品好评不断。不少书友表示,正是读了这本书,才对微商有了更多了解,可谓获益匪浅。



   《微商团队裂变》这本书为什么能得到众多读者的认可和喜欢,原因在于书中组建团队、管理团队、优化团队等内容,是李婉卿在微商路上跌过无数次的跟头,敢于创新,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能真正帮助到广大微商创业者,组建发展自己的团队。诸多读者因为对《微商团队裂变》这本书的喜欢,自发成立了线下书友会,读者们纷纷参与到这个平台,欢聚一堂,深入交流,共同分享彼此的阅读感受。





    李婉卿是中国首次提出并实施微商流量裂变联营模式创始人,曾担任过担任沸点教育首席执行官、微商春晚联合发起人,先后被评为广东卫视《微商大咖》风云人物、85后亿万级互联网新秀、中国健康美容品牌年度人物等殊荣。先后担任CBC大数据电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微商实战操盘训练营特邀讲师、北京大学微商学院特聘讲师、中国微商操盘手培训导师。



“一本书,一群人,一种情结”,《微商团队裂变》书友会的成立不足为奇,因为一本书为纽带,志趣相投的一群人才能聚集在一起。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成长。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读者们交流彼此的读书心得,述说各自的经历,精神思想的碰撞,从不同的角度去剖析书籍,才能更加透彻地了解书籍。书友会不仅是一个大家分享读书心得的平台,也是一个有着共同兴趣读者相互交友结识的平台,许多书友结下友谊,从书与书的交流,到人与人的交流,到心与心的交流。



     出书大师作为一个专注于为作者打造个人品牌的机构,旗下拥有上百家网络平台,依靠如此丰富的网络资源,出书大师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为作者进行宣传。凭借这样的宣传模式,每一位作者都可以享受到最精心的宣传服务。



    李婉卿老师的书友会一经成立,出书大师就在百家网络平台上进行了宣传。相信会有更多的书友通过出书大师加入书友会,希望李婉卿老师在未来会和出书大师有更多的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