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云轩文化:贺响当当电子商务创始人张杰、腾联集团创始人陈联勤联袂著作书号下发,即将全线上架销售
2018-10-30 2654

(福州云轩文化讯)随着互联网信息的高速发展,赢得数据就意味着赢得未来。因为对有效信息化的掌控决定着很多结果。特别是在商业运作中,市场形势瞬息万变,数据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由张杰、陈联勤两位老师联袂著作,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用数据开公司:流程、方法、案例一本通》一书对于数据的运用,其背后的神秘面纱在两位老师的抽丝剥茧下也一一揭开。目前此书已取得书号,即将全线上架销售,和广大读者朋友见面。


在出书大师看来,此书是公司拥有者和经营者,乃至每一个公司人的福音,它系统且详尽的阐述了数据开公司的办法,以及具体流程。此外还以最真实案例作为阐述的出发点,可以让读者更好的理解和接受,从而运用的真实的市场状况中,让操作方式有章可循。 在流量时代,与数据相处俨然成为不少人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合理数据变得愈来愈重要。张杰老师和陈联勤老师通过深入思考,为我们设计出同数据相处的适宜方案。鉴于此,可以给读者们在数据处理上的选择上有了更多的思考点,也将创造出更为出色的应对手段。



此书的作者之一张杰老师是我国最早的电商创业者,谭一春品牌发起人,而他创立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响当当在行业内有着极大的名气。张杰老师也曾一手创立过微电商创业基地,收到不错的效益反馈,开创了互联网时代下的零售新模式。此外,张杰老师还承担了多家电商企业的顾问一职,不得不说,不管是理论方面,还是实践方面,都有过硬的实力。 另一位作者陈联勤老师则是谭一春品牌发起人,也是腾联企业管理咨询集团的创始人。美国高级思维协会APTT《六顶思帽》受证讲师身份也为其职业生涯增添了亮丽的色彩。陈联勤老师还是多家知名企业管理的顾问,在数据领域拥有极大的名气,其在数据领域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广大电商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数据分析是科学化的前提,企业需科学化的处理市场信息乃至一切外在形式。该书就几类公司的数据分析作出了具体分析,具有针对性的阐明:在数据面前,不同的处理方式带来的差异化结果,当然这也源自彼此的现实。 专业性永远是行业向上的重要牵引力,张杰老师与陈联勤老师在数据理论分析和应用方面的见解颇有独到之处。不仅为读者找到了一些别出心裁的数据处理手段,还运用极简的叙述方式将其表达和呈现,让读者在最短时间领悟数据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在实践过程中印证。 出书大师的理想和追求永远不止,不管是数据方面丛书还是其他,都力求做到成功。出书大师同各位读者粉丝一样期待着《用数据开公司:流程、方法、案例一本通》一书的诞生,希望能够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多深层次的思考,带去更多更有用的帮助!



宣发:网睿传媒/王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