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出书大师网与Boss直聘平台达成svip合作,全面启动人才战略
2018-11-01 2296

  (福州云轩文化讯)人才是一个企业兴旺繁荣的根本与基石,是企业不断壮大发展的源动力。当前的社会,在同一行业间的竞争,越发注重人才资源的重要性。企业呼唤人才,发展需要人才,这一切都已逐渐成为大势所趋。


  出书大师网作为专业出书领域的领跑者,更是十分注重对于优秀人才的开发与培养。公司全体成员都积极筹备诸项招聘事宜,开始在不同的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求职者。通过多个平台的招聘数据总结,在Boss直聘平台取得的成绩尤为瞩目。于是,出书大师网当机立断,决定和Boss直聘建立svip合作伙伴,从此全网全面开启企业人才战略。




   Boss直聘,关键在于一个“直”字,企业招聘者在注册之后,就可以与求职者之间达到即时沟通。在进行基本的了解互动之后,再由企业招聘者决定是否进行下一步的面试,这样一来提升了双方完美匹配的效率,直接减少了对接中的失误,更加有利于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除此之外,聊天信息也会及时提醒,标注出是否发送成功、是否已被阅读,给企业HR节省出了更多的时间。


   此次出书大师网与Boss直聘达成深度合作,必将吸引到更多有才能且喜欢图书行业的求职者加入到出书大师网,从而壮大企业自身的发展,帮助到更多有自品牌需求的出书客户。




   如今的出书大师网,以其专业的出书能力,在业界影响广泛,并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实现了月月盈利,成为国内用书打造个人品牌的领军企业。在未来,出书大师网也会时刻谨记企业承诺与目标——五年之后,成功转板IPO,与各位香港股交所再会面,真正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当然这一切离不开出书大师大师全体员工的努力,也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携手共创美好新未来。


   在出书大师网的大家庭里每位求职者都有一展身手的机会,都可以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豪情,相信这里就是他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只要求职者有信心、有才华、有激情,便能在出书大师网开启辉煌的职业生涯。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王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