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星火定位咨询创始人不花公子力作《泛娱乐营销:IP化运营之路》全渠道上架
2018-11-08 2490

   (云轩文化讯)近日,由星火定位咨询创始人不花公子与法国爱一贝资集团董事长陈巧燕老师联合撰写,出书大师网精心策划,全权代理出版的作品《泛娱乐营销:IP化运营之路》目前已经全线上架,与广大读者见面。相信这本不花老师的心血之作会赢得读者的喜爱,创造优异的销售业绩!


   不花老师拥有丰富的行业阅历和经验,目前担任星火定位咨询董事长、4A公司联盟单位顾问,是不花女郎梦工厂的创始人,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广州4A、中国美妆等新媒体、微电商领域资深顾问和特聘讲师。凭借着丰富的微商从业经验,不花老师还被评为微商团队第一推手和中国第一微商培训导师,受到了业内外不少粉丝的追捧,誉为微商界的“特劳特”。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微商行业,学习微商运营的相关知识,不花老师将自己多年来从事微商行业的经历与心得撰写成书,以供读者学习和借鉴。不花老师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从这本书中有所学习和收获,早日获得成功。


    在《泛娱乐营销:IP化运营之路》一书中,不花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如何从零起步,最终打造出了超级营销IP。不花老师将自己多年来总结出来的微商运营模式与经验悉数介绍给读者,同时还生动地讲解了关于微商的一些营销策略。这些内容对于想要入门微商行业的读者来说无疑是很好的学习范本。因此,这本书刚一面世就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关注。



   在出书大师网的倾力策划之下,不花老师的这部作品已经在当当网,京东网,淘宝网,文轩网,一号店,亚马逊等网站上全线上架。与此同时,出书大师网也在众多媒体平台上对此做了充分的报道和宣传。这部作品上架不久就赢得了评论区的一致好评,可见读者对于这本书是非常认可的,相信在未来的销售中一定可以赢来火爆热销的场面。


  出书大师网未来还将与不花老师继续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完美的品牌形象,一起创造更多辉煌成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