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全方位布局,牵手旗下网媒公司安徽网睿掀起蓬勃发展浪潮
2018-11-11 2348

(云轩文化讯)时代的发展日新月异,机遇往往就在不经意间稍纵即逝。为了促进自身的多方面发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出书大师网旗下成立了多家网媒公司,从筹划出版到宣传推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拥有强大的策划营销能力。


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出书大师网旗下一家发展势头强劲的新锐网媒公司。自2016年注册成立以来,安徽网睿迅速成长,在出书大师网的统筹布局和资源扶持下不断完善、拓展,匹配不同的营销方案针对性的满足各种个性化的要求,展现出强大的专业技术,成长为如今一支不容小觑的网络科技力量。



根据出书大师网对市场的敏锐度和对全局的统筹规划,安徽网睿依托自身独立和完整的公司管理以及组织体系,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在不断丰富和拓展自我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同时,在出书大师网的全局规划下,“推广作者新闻,打造自品牌,传播作者文化”,逐步形成专属与自己的新颖的营销理念,并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完善、发展、进步。


安徽网睿虽然身为出书大师网旗下的网络传媒公司,但在出书大师网的总体战略布局下,统筹总体利益,在经营和管理方面有较大的独立性和灵活性。由此,依托出书大师的优异的资源,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逐步形成自我的品牌优势,在同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安徽网睿的迅猛发展,离不开出书大师网的总体布局和资源优势。统筹离不开顶层的规划和责任担当,面对千头万绪的各种诉求,出书大师网全方位布局、综合各方,旗下的网媒公司才能在总目标的引领下,形成自己的推广理念,并在这种理念的引导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




同样,不重一域者,也无法带动全局。出书大师网和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各有所长,全局的统筹、带动贯穿始终,而旗下网媒公司的相应也举足轻重。没有像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网媒公司,出书大师网很多战略性的规划也无法实施,出书大师的品牌影响力也无法得到很好的呈现。



出书大师网和旗下的网媒公司相辅相成,迸发出强劲的力量,并转化为综合的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