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各大权威媒体盛大报道,张公辅老师著作《中国精怪文化图集》荣登纽约新华书店,开启国外畅销书畅销新征程!
2018-11-17 2441

(云轩文化讯)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延续5000多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是每一位华夏儿女的精神之根与血脉传承。在全新的历史进程中,有所扬弃的辩证继承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使整个中华民族抬头挺胸屹立于世界,需要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


镇北堡影视城董事长张公辅老师正是这样一位传统文化的创新型继承者。近日来,由张公辅老师(笔名:米高猫)编撰的著作《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书,荣登美国纽约新华书店,面向全美华侨和国外友人畅销,形成了自品牌拓展海外的全新局面。



这件事被亚洲在线、环球财经、今日新闻、海外中文网、新华商讯、华商在线等多家国内大型权威媒体盛大报道,在人群中掀起了一阵有关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讨论热潮。


一些熟知张公辅老师的人更是在新闻下留言称赞道:“这本书是对中国精怪文化的创新继承。符合现代审美观念的、富有创新性的99幅精怪图集,给人带来的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让人不禁浮想联翩,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这一次,张公辅老师的著作走向国外市场,将中华传统精怪文化带向世界,更是将张公辅老师的自品牌形象带出了国门。在那一幅幅饱含传统韵味的图画背后,让世人看到了一位博学、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文化继承者——张公辅老师。



相信在这次权威媒体报道之后,张公辅老师背后那些故事也将再次浮现在众人眼前。他自编自导的“镇北堡西部影城微电影”,重现了大西北厚重、古朴的文化;他的另一本长篇AI小说《腾蛇的骗局》,为国内的科幻文化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取得如此斐然的成绩,是张公辅老师才情和风采,也离不开出书大师网的陪伴与努力。出书大师网自成立以来,秉承“用书成就自品牌”的公司愿景,全心全意地为作者打造自品牌,宣传自品牌,帮助作者实现出书梦,实现财富价值与人生价值。


伴随着权威媒体的报道的春风,张公辅老师带着他的故事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段全新的征程,也必将会有诸多新的收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出书大师网愿和张公辅老师并肩同行,奋斗出辉煌的未来!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