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安徽网睿CEO王伟老师著作《粉丝运营》荣登纽约新华书店,开启国外畅销新篇章!
2018-11-20 2466

(安徽网睿讯)网络时代下,媒体的力量日渐突出,电商平台成为了新时期的主力军。如何让自己的电商平台成为粉丝们青睐的对象,有什么对策可以让我们在这个物联网经济中获得成功?由王伟老师倾力打造的这本《粉丝运营》就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近日来,王伟老师著作《粉丝运营》一书,荣登美国纽约新华书店,面向全美华侨和国外友人畅销,形成了自品牌拓展海外的全新局面。



电商运营专家王伟创作的《粉丝运营》,由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这本书自从面世以来就获得了无数读者的好评,销售场面火爆一时,众多读者争相购买,大家都表示这本书给他们提供了丰富的指导经验,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这本书的作者王伟老师同样是一名不同凡响的人物,他拥有多年微电商运营经验,业界著名电商运营专家,创造3个月从零到百万粉丝的奇迹。孔斌国际蚌埠联合创始人,现任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总经理。这本《粉丝运营》可以说是他多年实战经验的总结,他将自己运营电商的心得整理出书,希望将这些经验之谈传授给广大的读者,帮助读者找到属于自己的运营方法。



凭借着自己丰富的行业阅历,王伟老师在书中从多角度,多方面,生动形象地解释了如何吸引粉丝,培养粉丝,管理粉丝群的技巧和方法。同时还提出了企业在粉丝运营方面可能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也相对应地提供了解决措施与方法。这些内容为不少相关行业的人士提供了非常好的指导意见,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电商运营。此外,这本书也提高了王伟老师的名气,为他自身的品牌形象增色不少。



出书大师作为这本《粉丝运营》的代理出版机构,希望能在未来看到更多读者阅读和购买这部作品。每一本作品的热销都是出书大师的心愿,希望能和王伟老师继续合作,再创辉煌!《粉丝运营》由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在京东当当天猫等各大书店都有销售,也可与安徽网睿联系。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