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微商操盘手王雪老师最新力作《在难熬的日子里,活得畅快淋漓》各大平台全线上架,拉开火爆热销序幕
2018-11-30 2366

(云轩文化讯)日前,从出书大师网处获悉,由微商操盘手王雪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的力作《在难熬的日子里,活得畅快淋漓》在天猫、当当、京东、亚马逊、新华书店等网络平台全线上架,拉开火爆热销序幕。


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想出类拔萃,获得让众人瞩目的成功。然而,世界上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更不会有一蹴而就的成功,任何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我们唯有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从容行走人生之路。




每个人的成长之路都不是平坦的,我们唯有充实自己,敢于对自己下狠手,才能真正成长起来。王雪老师著作的这部《在难熬的日子里活得畅快淋漓》以心理学知识为基础,为人们更加努力地书写人生、获得成功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考量。


也许是因为王雪老师自身精彩纷呈的经历,才能写出如此打动人心的书籍内容。在书中,读者们可以很跟随王雪老师的心路历程,一路见证铿锵玫瑰的诞生,让人为之敬服。


王雪老师目前是花瓣互动创始人,微商项目操盘手,互联网营销讲师。自2011年创业伊始,她便紧抓电子商务大潮,通过开淘宝店赚取了人生第一桶金。王雪老师对商机有着灵敏的嗅觉,在那之后先后投入房地产、互联网等热门行业,在收获大量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收获了不菲的经验知识。


2016年至今,她进入大健康产业,潜心致力于中医养生,联合创办灸灸宝品牌,短短时间,创造年销售额达数亿元的很好成绩;2017年她潜心研究中医养生与微商运营,获得了湖北理工学院医学院颁发的中医艾灸中级证书与优秀学员证书、微商总裁班毕业证书,并获得“魔法教室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




此次著作全线登陆天猫、当当、京东、亚马逊、新华书店等平台,对于王雪老师来说意义非凡。出书大师也相信这是王雪老师自品牌塑造的一个重要节点,随着书籍的火爆热销,其网络影响力也将会愈发高涨,实现品牌自传播。


王雪老师有一句脍炙人口的金句:“大多数人生下来没有什么不同,在人生道路中,选择不同,努力不同,导致结果不同!在难熬的日子里,仍然能活得畅快淋漓,这就是我!”出书大师相信在《在难熬的日子里活得畅快淋漓》这本书中,会有读者所期待的,再次预祝书籍火爆热销!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