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老师第二本著作《不去与人相比,只看超越自己》下厂印刷,即将全线上架销售
2018-11-30 2013

(云轩文化讯)欣赏别人的谈吐,会提高我们的口才;欣赏别人的大度,会开阔我们的心胸;而欣赏别人的善举,则会净化我们的心灵。就像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在其最新著作《不去与人相比,只看超越自己》中所说:欣赏是一种美德,它在拉近与人交往距离的同时,也能映照自身,超越自己!


《不去与人相比,只看超越自己》一书由吴小芳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目前已正式下厂开始印刷,相信很快就能在全网全渠道上架销售,和广大期待着的读者朋友们见面。



很多人都知道,吴小芳老师的第一本著作《谈话的力量》自全网全渠道上架销售以来,受到诸多读者粉丝的热烈追捧,其点击热度始终居高不小,一直处于一个火爆热销的状态。而《不去与人相比,只看超越自己》一书则与《谈话的力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者都是讲述如何提升个人内涵,丰富交往技巧,使得自己在职业生涯发展中一帆风顺。


吴小芳老师是芳大集团创始人兼总裁,也是皇胶世家(F·D)品牌创始人。对于人际交往方面,吴小芳老师自有一套体系,与不同的人打交道都能让其十分舒适,如沐春风。


吴小芳老师更是先后被评为“中国微商杰出代表”。因其在所处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她在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上被授予“中国品牌营销行业年度新锐人物”。此外,在山东省首届微商年度盛典上,吴小芳老师也被授予 “中国微商团队领袖”。在微商领域,吴小芳老师已经成为一方巨擘,享有盛誉。




在这本书融入了吴小芳老师独特的处世之道,以欣赏的眼光与人交往,少一点挑剔,多一点信任;多一点热情,少一点冷漠;多一点仰视,少一点鄙夷。吴小芳老师相信欣赏多一点,矛盾和误解定会少一点,这样的话人与人的距离也才会更近一点。


出书大师网相信,这些都是读者能够从此书中获取的真知灼见。出书大师也和广大读者朋友们一样,热烈期盼着此书能够尽快上架,开启火爆热销新局面!


宣发:网睿传媒/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