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携全体同仁:祝亲享品牌创始人刘依琳老师生日快乐,成就美丽人生!
2018-12-06 2468

(云轩文化讯)寒冬已然悄悄来临,但对于出书大师网的全体成员来说,这个冬天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因为在12月5日,迎来亲创美商学院创始人刘依琳女士的生日。在这个温暖又特殊的日子里,出书大师网要为刘依琳女士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她生日快乐,青春永驻,拥有最美丽的人生!


自信的女人往往最有魅力,刘依琳女士就是一个磊落大方,浑身散发着自信光彩的人。她从一个创业小白成长为亲创美商学院创始人,这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她的不懈努力和追求,更离不开她坚强笃定,自信成熟的个性与品质。




刘依琳女士不仅事业有成,对家庭生活也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可以说是家庭给了她创业的灵感,让她走上了通往成功的道路。早年的刘依琳,在大学毕业后选择了进入国企工作。后来有了自己的宝宝,刘依琳便专注于家庭生活,同时也不断寻找新的工作契机。


成为一名母亲,对于刘依琳来说既是身份的转变也是事业的转折点。为了照顾好自己的宝宝,她开始关注母婴行业。随着了解的逐渐深入,刘依琳慢慢萌生了创业的想法,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下,她成功地创立了亲享品牌,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宝妈解决分娩后的健康以及形体恢复问题,也希望借此引起大众对于这一行业的关注。


身为一名母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刘依琳继续探索这个行业新的着眼点。在她的努力之下,不仅亲享品牌得到了快速地发展,同时亲创美商学院也随之创立。亲创美商学院是一个帮扶女性共同创业的平台,力图为女性打造一个能够充分彰显自我价值,实现心理与人格的全面独立,绽放女性之美的舞台。



如今刘依琳女士的事业蒸蒸日上,她也希望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分享给更多的人。刘依琳女士将多年来创业的心路历程写进了《把生活过成想要的样子》一书中。目前这本书已由出书大师网代理策划出版,相信面世后一定会获得读者的喜爱。


岁月从不败美人。新的一岁象征着一个新的起点,出书大师网真心地祝福刘依琳女士能够续写人生新的辉煌篇章,用气质和实力展现女性最美的风采。最后,出书大师网再次献上真诚的祝愿,祝刘依琳女士生日快乐,青春之花永不凋谢!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