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众媒体发力 出书大师携手百家出版社合力助攻自品牌建立
2018-12-10 2218

(云轩文化讯)现在社会各种经济全面发展、呈现出千帆竞发的景象。要想在龙争虎斗中屹立不倒,不仅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还要学会合作。现今,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通过组件联盟参与全球竞争正是这一理念不容置疑的佐证。


只有在竞争中去合作,在合作中谋发展,才能在时代的浪潮的冲击中站稳脚跟、茁壮成长。出书大师作为我国图书出版策划营销企业的当先者,一直以帮助企业人通过书籍打造自品牌为目标。为了满足企业人迫切的需求,出书大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谋求与各大出版社合作,力求加快书籍的出版和市场宣传、销售的进程。



市场和时代思潮日新月异,重要的是把握住时机,书籍从筹划、整理、出版到宣传、销售按传统方法是一个繁杂而漫长的过程,等到书籍出版,一个市场机会可能已经悄然流逝。因此,出书大师适应形势的发展,携手诸多出版业,同时,通过两者之间的合作利用彼此的优势来达到资源共享,包括了信息资源、能源资源、市场资源等等,促进两者间资源的合理利用,在限度允许范围内的加快书籍出版发行的步伐。


迄今为止,出书大师已经与上百家出色的出版社成功携手,保证每次出版都可以因时制宜,选择合适的出版社出版。像芳大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吴小芳的《谈话的力量》由文汇出版社出版,帮助了无数微商品牌和微商团队的李婉卿 《你就是“不好意思”:做一个强势的人》和法国爱一贝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巧燕的《女人的善良要有点锋芒》一样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而《微商团队裂变:快速打造万人微商团队》则是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落地荟”联合创始人郑九洲的《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根据不同的自品牌诉求,出书大师有着不同的出版方式。而合作是对传统竞争理念和模式的超越,正式基于这样的发展理念,出书大师才能更大限度的的节省时间成本,利用各方优势促进目标的实现,也正是这个原因,出书大师才会一直门庭若市,寻求合作的个人、企业络绎不绝,企业发展蒸蒸日上。


在未来的工作中,出书大师也必将与时俱进、解企业人燃眉之急,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帮助更多需要的个人和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自品牌。出书大师期待与您一起携手未来,在时代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