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权威媒体报道|著名投资人陈顺军老师第二部作品《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实战》印刷完毕,火爆热销在即
2018-12-11 2206

(云轩文化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人工智能影子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频繁,早先提出的概念正在一一实现。不管是网上购物时还是交通医疗,人工智能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地去认知并运用人工智能呢?


由人工智能资深战略专家陈顺军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实战》一书给了读者们一个很好的诠释。此书对于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做出了大胆的分析与预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即会引领下一次科技革命。



当然,这些前卫的观点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陈顺军老师基于当下大量研究数据为基础,做出的理性思考与判断。除此之外,陈顺军老师也是国内最早一批预见人工智能产业成为下一个时代“风口”的人。他早在2013年就已涉足人工智能,对其有着深入的认知和理解,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


在此书中,陈顺军老师通过叙事的方式将人工智能领域的现状与预测向读者们娓娓道来,既加深了他们对于人工智能的认识和理解,又引入入胜,富有极大的阅读趣味,虽然此书还未出版,但已有不少读者开始翘首以盼,对此书抱有很大的期待。


据悉,此书的出版印刷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出书大师网当即向广大期待着的读者朋友们传达了这个消息。而出书大师网旗下重要网媒合作伙伴华北新网、华南新闻网、中华在线、广东之窗、中华财经网、东北网也对此条新闻进行了联合报道,向更多的人传达《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实战》已经印刷成功这一好消息。



在当今这个自媒体高速发展的时代,权威媒体联合报道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陈顺军老师这本著作涉及人工智能领域,恰巧是人们比较关注的一个社会热点,所以一经传播,便迅速引起人们的热议。在出书大师看来,这是此书火爆热销场面的预见,相信在正式上线之后,必能取得一个良好的销售成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