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96.4万的推荐量,21.9万次的阅读量|《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头条推荐平台营销力显著
2018-12-11 2112

(云轩文化讯)《中国精怪文化图集》由出书大师网策划出版、现任镇北堡西部影城董事长张公辅先生倾情呈现,用充满灵动的文化精髓诠释精怪形象,灵动活泼,煞是动人。


因此,《中国精怪文化图集》自出版以来便广受赞誉,特别是在出书大师网的全方位地推广宣传下,《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书被各大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彰显出中国古代精怪文化的独特魅力。




再加上《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书图文结合,详实有趣,不似别的鬼怪图集一样骇人恐怖,反而具有特殊的艺术美感,所以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也正是这些因素的影响,介绍《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书的文章《<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本别开生面的古风精怪文化图谱》在头条推荐发表之后,迅速获得96.4万的推荐量,同时获得21.9万次的阅读量。


现代社会,移动互联网平台的作用日益显著,移动互联网在大众的生活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5G的临近,移动互联网营销必将成为未来营销推广的主流。



一直顺应时代的潮流的出书大师网,必然不会错过时代发展的趋势,一直大力拓展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营销业务,完善自己各方面的业务能力。


而今日头条作为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极快的产品服务之一,拥有大量的用户,是移动互联网营销中不容忽视的一环。


所以出书大师网在拓展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营销业务之时,也非常重视今日头条在移动互联网推广方面的作用。


而《<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本别开生面的古风精怪文化图谱》一文能够在今日头条获得如此大的推荐量,离不开出书大师网做出的努力,也和《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书的魅力息息相关。



同时,张公辅先生本人的人格和艺术魅力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因素,三者互为表里,相互彰显,进一步扩大了《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书的影响力。


而在未来的工作中,出书大师网也会进一步发扬自身的优势,充分研究市场需求,为所出版的书籍做出对应的推广和宣传策略,进一步扩大自品牌的传播和影响力。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