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岭南会创始合伙人李想及任明月老师联袂著作《区块链+》印刷完毕入库,即将全线登陆各大电商渠道
2018-12-15 2685

(云轩文化讯)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区块链被认为在金融、征信、物联网等众多领域尽皆拥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逐渐成为备受诸多投资人青睐的投资领域之一。


很多人都相信区块链技术将会在未来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也相信区块链领域正在经历的事情,与之前在互联网浪潮中所经历的事情一样,最终能产生长期的价值。于是,愈来愈多的人希望了解区块链相关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一些关于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发展的书籍也应运而生,受到诸多读者的广泛关注。




由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李想、任明月三位老师联袂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区块链+》还未正式上架发售便在各大网络平台掀起了一波区块链技术的讨论热潮,各大权威媒体更是纷纷报道了此条新闻。此书不管是区块链结束的深入解读,还是对未来行业发展的预测都以大量的数据分析为基础,具有极大的学习参考意义,是区块链解读领域中的一本难得的好书。


在广大读者的热烈期盼之下,此书的出版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近日,出书大师网便传来好消息,《区块链+》一书也正式完成印刷工作,即将入库,并且全线登陆新华书店、京东、当当、亚马逊等各大电商渠道,与各位读者粉丝见面。此外,为了满足更多读者的阅读需求,此书还将在各大机场书店上架销售,争取让广大读者从线下渠道也能了解到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精彩魅力。




作为《区块链+》一书的作者,张议云、李想、任明月三位老师都在此方面侵淫已久。他们尽皆有着领先行业发展的专业知识基础和富有远见的区块链技术行业理解,在三人的通力合作之下,在此书中向各位读者面面俱到地阐述了区块链的诞生,发展以及多领域应用。


出书大师网相信,凭借此书优质的内容,不管是对资深行业者还是初入区块链领域的投资者来说都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在此,出书大师全体同仁热烈祝贺《区块链+》一书正式上架发售,预祝取得火爆热销成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