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系统完善、业务广泛——真自品牌入驻百度百科促成个人品牌的价值变现
2018-12-20 2459

(云轩文化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2017年07月26日成立,是一家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公司。


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书成就自品牌,实现“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发展趋势和竞争优势,如今更是入驻百度百科,进一步促进品牌IP的建构和发展。


为了更大的发挥图书的作用和影响力,公司旗下设有完善的出书大师网图书出版代理部、出后服务部,确保图书的便捷出版和出后传播。



与此同时,为了尽可能缩小图书出版的困难和宣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局限,出书大师旗下写手部、美工部、视频部、网媒部等部门五脏俱全,既保证了图书出版的顺利完成,也保证了图书的质量问题。


基于完善的管理和执行体系,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得以迅速发展,如今入驻百度百科,更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百度作为我国拥有14亿活跃用户的搜索引擎,在互联网营销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能够入驻百度百科,是大众对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肯定和认可,也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不断发展的结果。



作为新兴的产业,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拥有一批新鲜的血液:70后的CEO、80后的销售总监和运营总监,以及90后的设计总监。正是这些新鲜的血液和年轻的理念的结合,才使得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能够迅速适应市场竞争需求、把握经济热点趋势,吸收先进的经验技术,促成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


本着“用心服务,以诚待人”的服务理念,为了提升作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出书大师网为平台,形成一套特点鲜明的系统性营销策略。



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全方位全方面的打造和展示个人品牌,展现作者的闪光点,风格鲜明,更容易击中读者内心,收获更多的有效流量。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