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把话说小,把事做好——出书大师服务全行业,打造自品牌更专业
2018-12-21 2168

(云轩文化讯)随着媒体的演变和信息传播的爆发,现代社会逐渐成为一个超级IP的天下,你不塑造IP,就会被竞争对手取代。


在这样的背景下,出书大师网另辟蹊径,以出书打造品牌,自成立以来,蒸蒸日上,合作作者迅速逾上百位,涵盖范围非常广泛。


出书大师网合作的作者包括品牌创始人、互联网项目操盘手、区块链投资人、明星讲师等等,汇聚了各个行业的佼佼者,出书大师也从中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在打造品牌IP的时代里,出书是那么时髦而无可替代。


所以越来越多的行业负责人选择用出版专属书籍来打造品牌IP、提升品牌的竞争力。从中国最早的电商创业者到各集团的董事长,从北大清华的导师到各大行业的管理师、培训师,从励志演说家到知名投资人。


不管是哪个行业,机会总是留给善于发现问题并且想办法去解决的人,企业必须带着思考和探索精神才能获得发展。


而个行业的领导人士纷纷选择出书大师网无疑是对图书出版营销行业和出书大师网的认可,是对书籍对于自品牌打造的力量的肯定,是企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和至关重要的步骤。



所幸出书大师网不孚众望,用效果回馈客户,用事实证明自己。把话说小,把事做好、敢于突破,笃定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


不论是学术出书、小说出书、社群出书还是金融出书、讲师出书和微商出书,出书大师网都能够切合作者行业的实际情况,“七加一”两身定做,促成作者品牌IP的打造和建立。


现在的太多企业,不敢打破常规。即使发现了机遇,也不敢轻易尝试打开新市场、新领域,发现了行业发展的问题,也不敢站出来解决问题。顾虑太多而止步不前,从而错失了自我的发展机会。



出书大师网自创立以来,便是对于传统出版行业的变革,是对市场需求召唤的回应,展示的是出书大师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解决问题的自信和能力。


更难能可贵的是,出书大师网未骄未躁,一直脚踏实地的朝着既定目标有条不紊的发展,不断实现自己的目标,朝着更全面的方向发展。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