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打造书友会合集,助力蜜芽社交新零售刘宇老师塑造品牌形象!
2019-01-01 2320

(云轩文化讯)阅读是一种人生,阅读是一种态度,阅读是一种习惯。互联网时代下,阅读仍然是人们所坚守的生活方式。但不同于以往的是,便捷的网络交流手段让原本陌生的人走到了一起,他们有着共同兴趣和共同的追求,这是一个志同道合的社群,它的名字叫书友会。


蜜芽社交新零售plus项目负责人刘宇老师是出书大师网的重要客户,由出书大师网的全权代理出版的刘宇老师的作品,一经面世就赢得了无数读者的关注,一时迎来火爆销售。为了服务更多的书粉,出书大师网出后服务部为刘宇老师成立了书友会,一时间吸引了众多书友前来参加。通过书友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分享,刘宇老师的作品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同时其品牌形象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传播和推广。


出书大师网报道:



(书友会故事:蜜芽新零售铂金PLUS——冯佳)



(书友会故事:蜜芽新零售铂金代理——小妍妍)



书友会的成立让更多的读者找到了共享知识的群体,在这个群体当中,每个人都可以尽情展示自己阅读的感悟,找到和自己精神契合的知己。通过书友会,有不少人结识了蜜芽社交新零售,并且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对于书友来说,书友会为他们开启了一扇新的创业大门,而蜜芽团队也因此补充了新鲜血液。正是在这种互动和交流中,刘宇老师的品牌价值得到了彰显,赢得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因读书相聚,有缘共同前行。在书友会这片天地里,所有人都可以畅所欲言,尽情表现自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书友会能够越办越好,让更多人感受到刘宇老师作品的魅力!


祝愿刘宇老师的蜜芽团队不断壮大,出书大师网承诺为刘宇老师品牌形象的传播贡献更多力量!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