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亿级项目孵化师无崖子老师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著作《用心专注,成就你的人生》进入出版流程
2019-01-02 2488

(云轩文化讯)近期,亿级项目孵化师无崖子正式与出书大师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遵守战略合作的协议要求,建立持久互信的合作关系,为实现自品牌战略的长远发展而共同努力。


当今时代,互联网技术迅猛发展,经济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态势,这一切都要求管理者以一种更高的姿态去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而品牌战略就是顺应时代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企业更好地实现较高层次的发展。



出书大师网深知自品牌战略实施的重要性,因而将自品牌形象的塑造和推广作为企业的特殊目标。出书大师网身为出版策划行业的领先企业,积极争取更加广泛的网络媒体资源,运用多样化的手段帮助客户实现自品牌的树立和传播,增强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双方的此次合作,一定会促进彼此的共同进步,达成企业品牌战略新成就。


无崖子老师可以说是微商领域的传奇人物,他的经历让很多人都称赞不已。早在2008年,无崖子老师就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在传统行业里,无崖子老师初步接触了一些工作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寻找到了事业发展的突破口,那就是互联网经济。


自2011年起,随着无崖子老师对互联网经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研究,他先后进军微商和链接新零售等行业,并且创下了不错的业绩。2018年无崖子老师迎来了他事业的巅峰期,他以“招商咨询教育”为主营,涉及“招商顾问、起盘复盘、招商裂变、商学院打造”等领域,服务了100余家企业及品牌。


此外,他还创造了一系列惊人的领域神话:修正药业2小时成交2000w;天翼品牌招商会成交6000w;150人内训会单场裂变1500w;新品起盘半年回款8000w等。这些成就让无崖子老师的名声在微商界迅速传播开来,无崖子老师也因此在微商行业享有了很高的声誉。



《用心专注,成就你的人生》一书就是无崖子老师在总结自己多年来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作而成的,对于那些在梦想与现实之间迷茫徘徊的人们来说,这本书无疑会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相信这部作品真正呈现在读者面前的时候,一定会受到热烈追捧!


在未来的合作当中,出书大师网期待双方能够戮力同心,携手前行,创造品牌战略合作的新辉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