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用书成就自品牌全网传播,抖音大咖萌萌哥推动出书大师网行业影响力再度升级
2019-01-03 2759

(云轩文化讯)互联网时代下,网络的力量不容小觑。尤其是对于当代企业而言,更应该立足于长远性的发展目标,充分借用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推动自身品牌的全面建设,实现品牌价值的转化,创造更强的品牌影响力。


出书大师网自创立伊始,一直十分关注企业品牌形象的打造。经过多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出书大师网如今已经成为出版策划领域的先行者,具有较高的客户认可度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出书大师网所取得的成就既来源于高水平的业务能力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是因为出书大师网能够敏锐地察觉互联网时代的趋势,依靠网络资源的力量进一步扩大品牌的覆盖面,促进企业品牌影响力再度升级,努力让出书大师网成为全行业一流的出版策划品牌。




同时,利用网络平台还需要关注现实,紧跟热点,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实现品牌推广所追求的效果。 近日,出书大师网网媒合作伙伴抖音大咖萌萌哥,就在发布的两个小视频中,为出书大师网作了很好地宣传。


第一个小视频里,一群非洲孩子身着唐装,欢呼雀跃,喜迎元旦,他们身旁的黑板上写着“出书大师网,用书成就自品牌”。第二个视频里,三个非洲人手举标牌,上面写着“全网支持出书大师网编辑郑荣官“。两个视频运用简单幽默的手段向大家展现了出书大师网的企业理念,同时还通过标语的形式介绍了出书大师网主编辑郑荣官,有力地提高了出书大师网及其成员的知名度,增强了企业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利用旗下的网络媒体资源,全方位,多领域调动各种宣传手段来实现品牌的树立和推广,这是出书大师网所坚持的一项重要的企业发展理念。抖音小视频的受众范围十分广泛,具有很强的影响力,相信依靠抖音小视频强有力的传播优势,出书大师网的品牌形象一定会取得非常不错的宣传效果。


在未来出书大师网还会继续秉承“用品牌助力企业成功”的价值追求,打造更具有效性和多样性的宣传模式,深化企业品牌内涵,让出书大师网真正成为大众的自品牌合作伙伴!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