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祝贺创业未来学院创始人张伦老师再添殊荣,荣获“人力领域的旅行记录家”称号
2019-01-09 2427

(云轩文化讯)近期,出书大师网再度传来好消息,创业未来学院创始人张伦老师从豹变学院顺利毕业,并荣获“人力领域的旅行记录家”称号。该项荣誉是对张伦老师这一期学业的总结和肯定,相信张伦老师也从中获益匪浅,未来必将推动其事业更好地发展。



豹变学院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打造和管理创始人个人品牌的学院。创始团队制作过多档卫视知名创投职场节目,打造过诸多明星企业家,现集合众多创投大佬以及幕后个人品牌操盘手,构建沉浸交互学习场景,以个人品牌打造及管理的实战方法论+大佬私房课为课程体系,以众多媒体及打造IP所必需的渠道为资源支持,形成从方法论学习到实践再到应用,贯穿社交与独创的IP交叉赋能的服务生态闭环,使创始人个人品牌为企业带来巨大附加值,有限量产新领袖。



豹变学院创始人张大豆老师是一名资深电视媒体人,拥有十年的媒体从业经验。在他的带领之下,豹变学院自创始以来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关注,吸引了无数企业家的加入。同时,豹变学院还拥有众多明星导师,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就是其中之一。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加上明星导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豹变学院势必会赢得更多创业家的青睐。



张伦老师身为豹变学院的第二期成员,在这个团队当中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伙伴,拓宽了人脉资源,寻找到了更广阔的舞台。张伦老师和全体学员一起专注于个人IP的打造,倾力塑造专业化的个人品牌,致力于形成更好的品牌传播效应,最终实现个人品牌的全面推广。创业的成功离不开品牌的树立,豹变学院帮助创业者真正达成了这个目标,助力创业者早日走向成功。


张伦老师在创业领域称得上名声在外,他拥有15年的创业经验,连续创办了烟台城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城智人力资源(北京)服务有限公司、西藏城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祖国各地提供人才服务。



此外,他还尽力帮助更多的人走上创业的道路,他成立的创业未来学院和北京北投未来科技中心,为无数创业者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指导他们实现创业梦想。张伦老师的作品《你就是吃了不会管人的亏》(暂名),在出书大师网的代理策划下已进入出版流程,相信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


张伦老师此次获得的这项荣誉,是对其实力的证明,期待在未来张伦老师的事业能够再创辉煌,让每一个人的创业之梦都不再遥远!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