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风风雨雨亦起走,三草两木和其创始人王小亦陪伴大家走过下一个五年
2019-01-11 2793

(云轩文化讯)泰戈尔曾经说过:“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地道谢。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应该向它道谢。”三草两木之所以规模和影响力扩大得如此迅速,一部分原因就在于三草两木始终对客户和员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


2018年底,三草两木终于迎来年终总结大会,这一路走来,三草两木队伍规模不断壮大,团队目前已经培养了10000多位微商创业者,经济效益逐步提高,年销售额已经过亿。



在大会上,王小亦老师的致辞中表达了对在场各位的感谢和对未来的展望,在引领企业发展的同时,王小亦老师表示三草两木会始终怀着感恩回馈之心,积极履行社会指责,给客户带来无数福祉,带给中华大地更多精彩和感动。


接下来,王小亦老师谈到,未来五年三草两木的目标并不止于此,注重品牌宣传、扩充团队成员、拓展国际市场是三草两木未来追求的目标,希望接下来,其品牌产品可与国际众多同类竞争品牌产品相媲美。




“重要的不仅仅是改变,重要的是找到正确的方向,坚持下去。”这是三草两木为自己布置的战略,长远的眼光、稳重的方针、务实的精神赢得了现场在座人员的一致掌声和高度信赖。


王小亦老师和她的三草两木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不断改进,走出了一条成功的道路,对所有人也给予了真情相待。在三草两木私人订制的三个奖杯上,让我们看到的不只有汗水和努力,在奖杯铭刻的“亦”字上,有失败者的辛酸,也有成功者的舞蹈,奖杯不相信谎言,没有奖杯不能证明这一年白白付出,但奖杯却能记录美好的自己。




企业的经营犹如客轮在大海中航行,市场是大海,企业是航船,成功是其航行的目的地,王小亦老师就是船上最精准的导航系统,指引着三草两木这艘航船在惊涛骇浪的市场经济海浪中,一直履浪如平,奋勇向前。而最近,在出书大师的全权代理下,王小亦老师撰写的《销售团队》(暂名)已经步入出版流程,相信本书上线的那天,一定会给微商创业者带来更多新的启发。




三草两木正以崭新的风貌,依靠不断的管理改进、模式改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深信在出书大师的陪伴下,2019来临之际,就是三草两木展翅高飞之时。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