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甘太医品牌未来发展新规划及布局
2019-01-20 2430

近些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各类慢性病开始衍生,并呈现出增长趋势,国民亚健康成为常态。这些基本社会问题直接引爆了巨大的健康潜在需求。特别是随着经济的增长、人均收入的增加促使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要求不断提升,未病先防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大健康行业随之迈入黄金发展期。


在这个行业,庞大的机遇与激烈的竞争并存,而只有强大企业才能迈入快速发展的行列,成为行业领跑者。作为大健康领域新崛起品牌,甘太医根据市场发展形势,也开展了未来的一些新规划与布局以应对市场的变化,从而把握机遇。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建立并完善人才培养管理体系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完善且专业的培训体系可以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注入年轻的新鲜血液,从而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甘太医品牌独具匠心的打造尊南商学院,为大健康行业培养优秀从业者。


尊南商学院是由上海尚根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湖州师范医学院及吴兴教育学院相关专业人员合作筹建创办的一所集中医讲座、健康按摩理疗资格与中医执业资格培训、常见病理疗师与实训的服务机构。在教学水平和培养体系方面,可以满足相关资质标准,保证人才持续培养输出。


在未来,甘太医不仅会有优秀的团队长,一同成长,还会有专业的技师、培训导师等等。




2,创建自主研发生产基地


良好的产品是企业立足市场的重要因素。为了更好的研发产品,甘太医将建立南太湖医疗生产基地,并且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以及专业的研发人员,在这个过程中始终维系严格的质量管理,以保障产品生产一丝不苟的运行,为甘太医产品质量标准保驾护航。


甘太医自主研发基地将落址湖州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这是在政府扶持下专用于生物医药产业的孵化项目,甘太医将投入大量资金在该园区建立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3,标准化管理体系


在甘太医的发展体系中,将运用统一的标准进行严格管理。不管是完善的培训体系、统一的门店装修风格、还是标准的服务流程、系统的门店管理体系,甘太医都别具一格地将其打造得具有可复制性,使得门店易裂变、易管理、也易提高。


除此之外,甘太医在未来还会对旗下店铺用星级评定方式进行统一管理。在这套体系中,将会有专门的评定标准,从产品、服务、管理、客户满意度、业务能力各方面评估一家门店的级别,择优者树立典范,从而带动其它门店发展,在相互竞争中促使彼此进步。




甘太医是一家以营造良好服务环境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打造重产品的连锁品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根据发展规划布局,回归品牌初心,以内养外,保障客户健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