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点时成金,分秒必争|中国讲师大典500强讲师李派克先生辗转两地带来精彩培训
2019-01-20 2750

(云轩文化讯)职场如战场,分秒必争。而拥有一个良好的时间管理概念,则可以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一个职场人都应当明白时间管理对自己的重要性。它是职业发展道路上的关键性因素,能够帮助自己尽早完成一个个“小目标”。


为了促使员工提高工作效率,诸多企业开始引入时间管理方面的培训课程,特别是对于新员工来说,那是他们进入职业化过程中的必修课。时间与目标管理对员工和企业尽皆有着重大意义,一方面员工可以适应快节奏工作,另一方面在员工高效率工作状态下,企业也能稳健发展。




正值七夕佳节,中国讲师大典500强演讲家李派克先生受平安金服公司邀请给旗下员工做演讲培训。这场培训名称为《领导力沙盘:点石成金—时间管理》,主要针对公司管理层开展,主要是在他们之间形成标杆、以身作则,从而达到上行下仿的目的,将“时间管理”的理念充分融入到企业日常工作当中。


李派克先生辗转内江和成都两个城市、历时两天,运用醇熟的演讲技巧和妙趣横生的案例分析,将时间管理背后的精髓向培训人员一一讲述,给了他们很大的启迪。



声名显赫的李派克先生是中国讲师大典500强,不管是从业务能力上还是从资历来看,他都是一位顶尖的演讲家。生在演讲实战中,李派克先生更是创造过上亿业绩,堪称业界之内的一段“神话”。


除此之外,李派克先生还是中国区块链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于2018年12月,更是同出书大师网建立了VIP自品牌战略合作关系,其心血之作《区块链+》也随之进入出版流程。相信在出书大师网的全权代理策划之下,在上架发行之后,定会呈现出火爆热销的场面。




在培训完美结束之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李派克老师的精彩演讲,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对于时间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也为如何去管理好一支团队提供了方向。


通过两天密集的课程培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敬业、专业的李派克。拥有这样的合作伙伴,出书大师大师与有荣焉,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继续携手合作,共创佳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