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盛家齐——与运气相比,思维和能力更重要
2019-01-21 2748

      集团的董事长兼创始人、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接见、和当红明星走过红毯,受邀去985和211大学做过演讲,还把广告打到了美国的时代广场…… 提起满妃健康产业集团的董事长兼创始人盛家齐先生,很多人的反应就是,年轻有为、雄姿英发。


    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一批年轻的企业家,盛家齐先生就是其中一个。身为一个80后,盛家齐先生无疑是很多人眼中的成功人士:做着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站在一般人很难达到的高度,活成了很多人想要成为的样子。




    当初,盛家齐先生意气风发,从10万元起步,力排众议,创立了满妃健康产业集团,也许是搭乘了时代的快班车,但更多的却是他们的坚持和成长,,经过不断的调研,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满妃健康产业集团成长的格外迅速。 少年人挥斥方遒、运筹帷幄,与其说是运气,不如说是抓住机遇的魄力,更重要的是思维和能力,是盛家齐先生敢于开始的勇气。 换了别人,可能达到他的高度? 或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也或许是成竹在胸的自信,年轻的盛家齐先生用自己足够的胆识和魄力,凭借着自己与时代接轨的思维敏锐力,牢牢的抓住了成功的机遇——当时那些不看好他的、怯怯不敢尝试的人,如今也只能仰望他的高度,看镁光灯下,成功的企业家西装革履、风度翩跹。



     盛家齐先生基于紧随市场潮流的思维,将满妃健康产业集团打造成一个集研发、生产、服务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健康产业集团,从满妃阿胶糕出发,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出一条大道坦途。 能取得今日的成就,当然也是他过人的能力的体现——成立一家企业,个中的艰辛困苦只有当事人才能够体会。 在一次又一次的调研和失败中,盛家齐先生没有气馁,反而不骄不躁,终于成就了今天的满妃健康产业集团。也是凭借他过于常人的组织和宣传能力,满妃健康产业集团才能越来越好,走到今日的地位。


   作为80后的创业人才,盛家齐先生不止一次被各大学邀请演讲,其中也包括清华大学——意气风发的年轻企业家乐于将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后来人能沿着他的步伐,寻找些许的经验,走向更加成功的未来。 盛家齐先生的著作《从零开始学微商创业》和《粉丝红利》 向更多的人讲述成功的秘诀。在盛家齐先生的带领下,满妃一定会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