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修正碱龄CEO侯颖|具怀逸兴壮思飞,意志为翅梦为马,职业发展道路上也有诗和远方
2019-01-24 2180

说起修正碱龄素食碱餐 的CEO侯颖老师,很多人的脑海里都是那个巧笑嫣然的女子。很多人无法想象这个看起来阳光、温柔的女子竟然是一名企业的CEO,只看到她气质娴雅、眼神坚定,却未窥视到那娴静与温柔背后的坚持和勇气。



从心出发,寻找诗和远方


生活呼啸而过,细数来路,可曾有后悔?


当侯颖老师选择修正碱龄的时候,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如愿。没有人能给她答案,她只能依照自己的心意,选择自己的人生。


其实人生本身就是诸多选择的结合,一个人想要云中漫步,就不能害怕跌落如泥,想要细水长流,就注定与烟花璀璨擦肩而过。我们能做的,就是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侯颖知道,路是自己去选择的,她要做的,她能做的,就是遵照自己的心意,每次回忆,不会后悔,不会负疚。


追寻梦想,无非是勇气和行动


一个人可以清贫、可以困顿,甚至可以低微,但是不能没有梦想。


选择了修正碱龄之后,侯颖老师说:忙,是真的很忙,甚至每天都要从不同的城市醒来,看着不一样的霓虹和灯火,看同一轮明月不同的光芒点缀在不同的夜空。


但是侯颖从来没有说累。人类永远需要梦想,需要追寻梦想,而想要和得到中间,无非是开始的勇气和去做到的行动。


以心中的梦想为指引,做勇敢的自己。这是侯颖对自己的鼓励,也是侯颖老师给后来人的忠言和告诫。



坚定的意志,是双脚的翅膀


一旦决定去做,就一定要做好,做完。


侯颖老师是个追求完满的人,她不屑于半途而废,更不会抱苦喊泪。她明白,只有经历千辛万苦,才能到达海洋的彼岸,所以她一直坚持,从不放弃。


侯颖老师没有说豪言壮语,她只是说,修正碱龄带给她的是新鲜感和安全感,是充满激情的生活,和面对一切与困难抗衡的底气。


而她要将这底气和新鲜传递给更多的人,要带着大家一起奔向梦想的彼岸。


修正碱龄素食碱餐自创立以来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而侯颖老师,成为其中闪亮耀眼的一颗明星,在她的带领下,修正碱龄素食碱餐传遍了大江南北。



前尘往事足一翻过,就像侯颖老师为她的书籍名称一样,《你敢不敢为理想决绝一点》(暂名)世间一切,从来都是先付出后收获,只有自身决绝的去追求才能抵达梦的彼岸。而她,要带着修正碱龄,带着修正碱龄的众人,走向更远的远方。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