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云乐互联董事长刘乙君|人生的精彩篇章需自己演绎,只要不断努力前行,终会成功
2019-01-26 3081

     在现今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业和前途不断努力拼搏的,这样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人。在职场中奋斗,首先就是要时刻激励自己,不要放弃,不要偷懒,要坚持的不断的前进。学会了解自己,辩证的看待身边发生的事情,始终保持一颗宽容开放学习的心,才能够不断坚持努力。


   云乐互联董事长刘乙君老师,细数其创业征程,就是一个不断努力拼搏,不断积极进取从而取得优异成绩的成功典范。



认识自己,积极进取


    每个人其实最先开始要做的就是认识自己,然后尽量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刘乙君老师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认知,所以他将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对公众号行业发展的学习与研究当中去。基于这些学习与探索,他现在是云乐互联、湖南小程序公众号以及乙才科技的董事长,还是公众号联盟的发起人与公众号防封号的创始人。


   认识自己,敢于探索,积极进取,不忘初心,所以能够取得让人羡慕的成绩。正是因为刘乙君老师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所以才能够坚定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也正是因为那些学习与探索为他奠定的基础,使得刘乙君老师在之后进军创业领域的时候就更得心应手。


唯有奋斗,才能成功


     人生路上,有奋斗相伴,会更精彩。相反,那些一心只想着成功,却忽视奋斗的艰辛的人,却往往很难取得成功。艰苦奋斗的过程是上天考验我们,赋予我们能力和智慧的过程。正如刘乙君老师一直所坚信的:没有狂暴的风沙,就没有壮观的沙漠;没有汹涌的波浪,就没有没有宏伟的大海;没有努力地奋斗,就没有绚丽的人生。


    真正的成功者总是敢于战胜自我、不断进取。有上进心的人,他们在取得成功后不会陷在荣誉的怀抱中,反而会不断寻求,不断探索更高的目标,并会为此付出更大的努力。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自制力与进取心,刘乙君老师先后创办了三家科技有限公司,出版电商专著一本,并做了十余场的大学生创业励志巡回演讲,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这就是最好的诠释。



不期而遇,拥抱美好


     今年刘乙君老师又同出书大师网在这段美好的道路上不期而遇,并且与出书大师网达成相关合作协议,目前刘乙君老师的又一本力作《小程序+》(暂定),已经交由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正在安排流程中,相信不用等待多久,刘乙君老师的新书就可以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人生正如这一场场的不期而遇,也许是下一个转角;也许是下一趟的公交;亦或许是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我们会发现原来我们所有的奋斗、坚持与努力,只为了期待与你的不期而遇,因为遇见更好的自己,才能拥抱阳光温暖的你。希望刘乙君老师能够不期而遇中更好的生活,遇见更多的美好。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