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陈人通|当国学遇到企业家——文以载道,商以济民
2019-01-27 4418

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使者,中国传统文化圣贤教育的海外传播者和经济管理博士、投资银行家。


这样看起来丝毫不搭边的头衔,都集中于一人之身。


不仅如此,他还是爱普科技董事长、北斗集团董事局执行总裁、世界海外学人投资联盟机构轮席主席、也是中国鸿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他的人生履历,可以说是相当炫目精彩。


陈人通先生,可以说是个精彩绝艳的人物,古典文化的熏陶和现代经济的锤炼并不矛盾,他热爱古典文化,他也在商海百战归来。



传统文化:通透历史之深邃


或许,正是我国的古代传统文化铸就了如今这个文雅大义的陈人通先生,多年闻道,中国传统文化在他的骨子里积淀出来的是穿越了千年历史的明智,是文明古国积淀出来的儒雅,是通大道、晓大史的格物致知。


历史和传统是前人的经验和教训,不管是对个人还是企业、国家,都有深远的意义。正是多年的耳闻目睹,从历史长河中总结和反思中华民族的辉煌、衰败和重新崛起的历史,给予陈人通先生超于常人的睿智和。


或许就是这个原因,陈人通先生才会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立志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播撒至世界各地。


经济学:高瞻远瞩之目光


驰骋商海,陈人通先生能够久战不衰除了多年文化熏染的睿智,还得益于慎想缜思的严谨和观大势的远见卓识。


多年的经济学研究,造就了他严谨的态度,也给予了他广博的视野。众所周知,经济学是一门缜密又精神的学问,多年来,陈人通先生勤勉于学,不断进取,终成就如今他在经济学中的地位和成功的人生。


可以说,没有这么多年经济学的研读,就不会有如今严谨又眼界开阔、高瞻远瞩又未雨绸缪的陈人通先生。



以文载道,以商济民


如果说古典的传统文学奠定了陈人通先生如今成就的基石,那么变革中的经济学就赋予了他与时俱进的精神,二者融汇于一身,才造就了如今的一届奇才。


有趣的是,陈人通先生先生的两本书籍《人生从此不逃避》(暂名)和《区块链:金融创新》(暂名)竟然联袂出版(出版流程中),一本以文启迪众生,一本以文教授经济学理论。


陈人通先生就是这样一个传奇式的人物,传统文化和现代精髓,融会贯通自成一体,或许,这就是陈人通先生魅力的所在,也是他成功的秘诀。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