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权威媒体报道|金旺集团董事长陈瑞武演绎事业、品牌、荣誉全数“配齐”经历,职业发展再上一层楼
2019-01-27 2557

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都有所不同,有的人认为是事业辉煌、有的人认为是金钱充裕,还有的人则认为是手握权势。似乎成功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只存在于外界客观的辩证。


近日,出书大师网网媒合作伙伴中经在线、中华在线、中华财经网、在东方、商界新闻、华北新网、广东之窗、东北网、潮流中国等知名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新闻,向广大网友真正诠释了关乎成功的定义。



在短短的时间内,这则新闻就迅速席卷了各大网络平台,引发了广大网友热议,讨论的声音不绝于耳,他们纷纷在文章底部留言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在这个过程中,陈瑞武老师及其著作也开始被网友们发掘关注,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


这则新闻标题为:“啥是佩奇?|事业、品牌、荣誉缺一不可,金旺集团董事长陈瑞武演绎全数“配齐”经历”。这篇文章综合介绍了陈瑞武先生在三个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不管是企业发展、品牌影响力,还是个人出书荣誉,陈瑞武先生都远远的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网络自媒体的高速发展,确保了信息传达的有效性和及时性。每一个人都能通过手机接收并传递自己想要表达的讯息,每一个自品牌也都有借此途径进行传播。在大量权威媒体广泛报道下,无疑将会将品牌推广热潮推到顶点。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陈瑞武先生新闻引发热议并不是一个偶然现象,那是陈瑞武先生个品牌自带庞大流量IP的综合体现。



陈瑞武先生是出书大师网自品牌VIP合作伙伴,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和《销售心理学》两本著作皆已全网全渠道上架销售,受到诸多读者粉丝的热烈追捧。


书籍销售成绩名列前茅,自品牌推广也卓有成效,出书大师网相信在二者的协同致力下,陈瑞武先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将再上一层楼,迎来新的突破口!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