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张良剑|崭露头角,潜龙已入渊
2019-02-02 2478

天生我才必有用,虽少年,已自成人,崭然露头角。


如看过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畅销书《淘宝网店运营指南》的作者张良剑先生,“年少有为”就是一个比较贴切的词语。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大显身手,一跃成为电商运营的名人,更是京东商学院认证讲师。


都说“自古英雄出少年”,古人诚不欺我。




志在千里:天生我才必有用


生当作人杰,良剑期乎断。张良剑这个名字,包含了父母对他的殷殷期盼。


他在父母殷切的期盼里成长,成为“良剑镆铘”的欲望愈发强烈,他坚信自己终会成为一把利剑,成为让父母骄傲的孩子,实现自己的价值。


人都要有梦,有梦才不怕痛。正是怀揣着“成才”、成为“良才”的梦想和信念,张良剑先生才能孜孜不倦的学习、负芒披苇的努力,保持昂扬的斗志,面对艰辛困苦从不后退,为实现自己的价值奋斗。


头角峥嵘:终非池中物,崭然露头角


"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物",怀着对互联网和电商行业的浓烈兴趣,张良剑先生步入了电商行业。没有任何经验,一切都是黑夜的摸索前行,不知道碰了多少壁,也不知道咬牙克服了多少难关,他只是坚持着,探寻着网店运营的秘诀。


一切从头开始,一切从零起步,张良剑先生自学理论只是、求教前辈,和顾客沟通寻找客户的需求点,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不断完善了自己的网店运营方法和技巧,很快走出了属于自己的成绩。


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在大浪淘沙中守住了自己的一方土地。


他不仅成为电商运营的名人,还成为了嘉兴技师学院产业互联网学院常务副院长,如今是浙江育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不仅如此,他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写进了《淘宝网店运营指南》一书,成为更多网店店主的运营老师!




飞龙乘云:明者有远见,君子有大观


从自主创业,走向战略合作,张良剑先生从白手起家到功成名遂靠的不是误打误撞的运气,而是见微知著的洞察力和远见。


张良剑先生经过长期的透彻的研究,找寻着电商的发展方向,所以他开始走向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占领市场,不仅如此,他还多方并举,寻求新的发展途径,在电商竞争白热化、逐渐饱和的条件下寻找着电商的新出路。


功名不早著,竹帛将何宣?风华正好的张良剑先生在时间的洗礼和现实的磨砺下,又将走出怎样光明的路途?让我们拭目以待。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