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付于敏|悦人悦己,推陈出新,悦人集团再度启航
2019-02-05 2500

2019年新的政策背景和宏观经济下,风云跌宕的微商如何应对?怎样增强自身企业和品牌长期稳定发展的新动力?


悦人集团创始人付于敏老师将为诸位揭晓谜团。


付于敏老师自2014开始,帮助数十万人实现月入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梦想,让众多事业伙伴从无到有,真正实现人生的财富自由。


在大营销背景下,付于敏老师再一次敏锐的捕捉到未来经济发展的新趋势,重新审视目前经济的发展态势,将为焦头烂额的拼搏中人一一阐述新零售分享经济的光明前景。



多年辗转,时光不负


18岁,人生给她的成人礼是生活的重担,创业路起起伏伏,多年辗转,寻找未来的方向。


2014年,初识微商,她果断的抓住了此次机遇——聪颖如她,短短几年时间,不仅发展了上万名代理商,更创建了自己的公司。


她还获得了众多健康产业、美妆企业的倾力支持,不断研发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也获得了长久的进步与发展。


为了帮助更多和她一样在创业路上奋战的年轻人,她创立了悦人集团。


悦人集团,悦人悦己——她以帮助别人为乐,也为自己能帮助更多的人而骄傲。



风云跌宕,是机遇,也是挑战


发展途中,风云变幻。在新的背景趋势下,微商的发展在阻力中走向规范,但随之也暴露了诸多的问题。


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并取得发展,是诸多微商人的心头之石,付于敏老师更是为之废寝忘食,不断寻找新的发展途径和突破方法。


为了让微商大军不至于在新的经济政策中困顿不前,也为了让更多的人乘着时代的风翼抓住成功的机遇,付于敏老师决定以新的品牌思维和全局观念,再度启航。



变中思变,吐故纳新


付于敏老师一直以来都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为己任,在不断的研究和实践中,付于敏老师深感互联网共享经济行业的变革势不可挡,社交电商+分享经济必将取代层级卖货模式。


在经济发展新潮涌动的2019年,人们已经习惯于快速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趋向于社交电商,新零售分享经济必将是未来的财富风口,社交电商+分享经济的模式也必将成为商业的主流。


谁能抓住机遇,谁就能先人一步获得成功。


2019年,付于敏老师将全身心致力于新零售分享经济的研究和实践,她将带领着悦人集团为更多有抱负的人奋斗,实现更多的理想,创造更多的辉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