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曾子默|君子如玉,妙手仁心
2019-02-11 2209

伴随着微信的火热,微信营销也成为了一种新型的网络营销方式,很多人都想从这个大蛋糕中分一杯羹,从而获取收益。曾子默便是其中之一,他以便携艾灸为起点,怀着让蕲艾走进千家万户的仁心使命,专心地研究起了移动电商的解决方案。


21世纪,大健康理念早已深入人心,作为一名将中医关键技术艾灸文化发扬光大的创业者,曾子默的眼光与传统的中医不同。他不仅创立了灸灸宝品牌,成为了三界养生总裁,还是一名颇有经验的互联网项目操盘手。




创业品质皆从多年修养中来


曾子默,天生带有一种谦谦君子的特殊气质,他将全身心浸润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中,收获良多。而对于中西文化,他也有所涉猎,他相信,这里有更多的瑰宝可以挖掘。


受到传统儒学影响的修身哲学同样影响了他,始终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毅力,在困境寻找到逆转的时机,适时而动。


跟曾子默先生交谈,很明显地能够感受到他的君子风范,他的细致能够让别人觉得舒服,他的周到能够传达出一种温暖,他,是可以值得信赖的存在。


以开放心态迎接互联网未来


在很多人眼中,中医是一个细工慢活,跟互联网的快速变化似乎并不一致。但是,曾子默是一个拥有开放心态的互联网人,从他创立自有品牌开始,从不会将自己的产品局限在某一个平台上,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互联网研究经验和实践方案,艾侠品牌整合了平台电商+实体店+渠道+团队+社群+短视频的模式,多管齐下,整合各行资源,扬长避短,形成一套新颖的运营模式。


互联网平台上开放的,扩大的,它的未来发展空间根本难以衡量,曾子默相信这一点,他坚持从事艾炙事业的初心,就是因为他对中医的未来十分有信心,借助于互联网平台,人人都能受益于中医疗法,够感受到中医的美妙之处。




将家国情怀溶于梦想


对于曾子默来说,从事中医艾炙事业不仅仅是为了完成自己个人的造富梦想,更重要的是,他要帮助中医走向更多的家庭,让更多患者的问题得到解决。


此外,中医作为中华瑰宝,理应得到发扬光大,它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是这个伟大民族的杰出作品。从前只有少部分人知道,很重要的一点正是中医没有刻意地去做营销,而现在,互联网时代来了,像曾子默这样的创业者,他们有志于推动中医事业的发展,哪怕只是微小的一步。


侠之大者,先为国,后为个人,像曾子默这样的创业者,他们的胸怀如乾坤,定然也能活得千秋万代的赞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