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未来学院创始人张伦出席《城智十周年感恩晚会》|十年风雨兼程,共同拼搏成长!
2019-02-15 2357

临近新春佳节,各大公司纷纷开始举办年会,到处都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由未来学院赞助的《城智十周年感恩晚会》于2019年1月29日盛大举行,全体城智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匠心独具的年会盛宴,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在这场晚会上,各个节目流程精彩纷呈,演绎了诸多精彩。然而最触动人心的一幕,是一个个代表荣誉与汗水的奖项表彰,见证员工与公司过去一年工作历程中的共同成长。



未来学院的创始人张伦先生以特邀嘉宾身份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盛典。在张伦先生看来,本次年会其实是一场感恩答谢庆典,感恩客户的合作包容、感恩员工的忠诚奉献、感恩给予帮助的朋友、感恩竞争对手的鞭策,正是由于他们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奉献,城智才能一往无前,在风雨中砥砺前行。


感恩二字,一直都是张伦先生职业发展道路上的人生信条。他说: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人性美,“是恩即言谢”;他也说:感恩生活,生活将赐予自己灿烂阳光。



在这场盛大的年会上,张伦先生总结了城智十周年的发展历程,以“感恩过去、筑梦未来”为主题做了重要演讲。他富有激情的文字、抑扬顿挫的语调、深入浅出的文字道理牵引了在座诸多城智员工的内心,他们纷纷为张伦先生献上热烈的掌声,喝彩不断,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张伦先生是创业未来学院的创始人、烟台城智企业管理咨询创始人,城智企业的高速发展与张伦先生的努力付出息息相关。同时,他也是出书大师网自品牌VIP合作伙伴,其著作《你就是吃了不会管人的亏》(暂名)在出书大师网的全权代理策划下,正在出版流程中,即将面世发行,备受广大读者朋友期待。



怀着感恩之心对待世界的人,世界也不会亏待他。正所谓“报答春光知有处,应有美酒送生涯。”城智十周年感恩晚会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烘托下,圆满落下帷幕,所有人一起告别过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