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卡维达商务集团创始人饶蓉蓉老师与著名演员景甜达成合作代言,其新剧《火王》强势来袭!
2019-02-20 2606

由著名演绎明星景甜出演的新剧《火王》自从播出以来,获得了较高的收视率,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卡维达竹王品牌的首位代言人,景甜的超高人气将为卡维达商务集团带来更多的关注度,期待未来景甜能够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也期待卡维达商务集团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从默默无闻的农村女孩到卡维达商务集团的创始人,饶蓉蓉老师凭借着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勤奋终于实现了今日的成功。曾经的一次偶然机会,让饶蓉蓉老师选择走上了微商的道路。在微商界从业多年,饶蓉蓉老师积累了微商运营的众多宝贵经验,并且依靠个人的实力,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微商品牌。


在坚定理想的指引下,卡维达微商品牌就此诞生。尽管在创业之初,饶蓉蓉老师及其团队也曾经历过数不清的困难与挫折,但她从未想过放弃,而是积极寻找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带领全体员工为卡维达品牌开创光明的未来。



邀请国际巨星、环保大使景甜作为卡维达竹王本色纸的代言人,可以说是卡维达商务集团发展历程上的重要举措。景甜老师对环保公益事业的热心和关注,与卡维达竹王品牌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打造生态环保的原木纸张,将绿色传递给千家万户,这便是卡维达竹王品牌所致力的目标。同时,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也是卡维达商务集团的原则和宗旨,饶蓉蓉老师真心地希望未来能和景甜老师一起为发展纸巾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专注于微商事业的同时,饶蓉蓉老师还将自己的创业之路用文字记录了下来,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得到《微商高手运营》(暂名)流程中。饶蓉蓉老师希望将自己对微商的独到见解分享给更多的读者,尽可能地帮助那些想通过微商实现致富目标的人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期待此书能够尽快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赢得他们的追捧和喜爱。


如今,卡维达商务集团已经成长为一个拥有百万团队成员的庞大企业,在饶蓉蓉老师的带领下,企业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创新运营模式,力争的2019年实现更高目标!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