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祝卡维达商务集团创始人饶蓉蓉生日快乐,用品牌实力彰显人物个性
2019-02-24 2502

    春天的脚步临近,大地开始回暖,万物复苏。而今天,也因为一个特殊的日子而变得与众不同,洋溢着幸福与喜悦。


  2月21日是卡维达商务集团创始人饶蓉蓉老师的生日诞辰,在这个美丽的节日,出书大师网携全体同仁为其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祝饶蓉蓉老师生日快乐,愿她青春常在,愿她继续用品牌实力彰显人物个性。



    生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值得铭记。在这一天,往往会营造温馨的仪式感,甜甜的蛋糕、精致的礼物、亦或者美丽的鲜花,代表着亲朋好友最暖心诚挚的生日祝愿。


   在饶蓉蓉老师看来,生日于自己来说,不仅仅代表着新生,也是人生道路上短暂停留的驿站。在这一天,可以尽情的接受外界的祝福,也可以肆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然,最重要的是在这一天,可以让过去的一切和自己道别,迎接崭新的未来。


   在生日诞辰之际,饶蓉蓉老师深情的感谢了很多帮助过她的人,感恩今天拥有的一切。


  她出身平凡,本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农村女孩,没有很高的学历,也没有显著的背景,但她一颗追逐梦想的恒心,支撑着她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开创属于自己的微商品牌卡维达。


    自卡维达集团成立以来,在饶蓉蓉的带领下,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使得卡维达品牌逐渐打开了市场和国际巨星景甜正式签约,开始登录美国时代广场,受到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



    除此之外,饶蓉蓉在自品牌领域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的《微商高手运营》(暂名)一书正在出版流程中,即将全线上架,引爆销售热潮。


    在饶蓉蓉老师生日的这一天,出书大师网愿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她,愿她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再次衷心地祝愿她: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