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官员定制出书|彰显官员文化底蕴,重塑官场形象内涵 凝聚民心
2019-03-02 2237

在中国古代,官员出书就十分普遍。尤其是在唐宋年间,众多闻名遐迩的诗人与文学家几乎都是在朝为官,可见官场著书撰文的风气非常盛行。古人云:“学而优则仕。”只有学识深厚的人才可以步入庙堂为官,所以著书属文可谓是古代文人的进身之阶和理想抱负。


如今,出书虽然不再是进入官场的必备条件,但对于官员来说依然有着重要的意义。首先,当今的官员大部分都是高学历出身,拥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如果平时在工作之余,能够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记录下来,在思想上给予其他人指引和启发,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一来不仅使官员形象变得真实亲切,显得贴近群众,还很好地展现了官员自身的文化功底和内涵,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其次,官员所撰写出的优秀的作品,还会成为宝贵的社会财富。官员将自己在工作中所经历的重大事件,以及亲身经历用文字描述出来,可以让普通的群众看到不同工作阶层的生活画面,感受到不同身份视角对社会认识的差异性。因此,好的官员作品对于读者来说就是一幅生动的社会风貌的画卷,更是一份社会思想财富。


总而言之,官员出版书籍有着积极的作用,官员通过撰写书籍来对自己过去的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和反思,从而对未来的工作目标有更清晰的认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做到为人民服务。因此官员定制出书的做法是值得肯定和鼓励的。


针对官员定制出书,相信出书大师网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经过数十年来的经验积淀和快速发展,出书大师网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图书策划行业的领军者。针对官员这一客户群体以及相应的书籍出版需求,出书大师网都会根据具体的情况定制专业化的方案,尽力满足客户的要求,实现品牌形象的推广和传播。



此外,出书大师网还为每本书籍设立了多元化,全方位的宣传服务体系,帮助客户实现书粉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目标。书籍影响力的增长还有助于塑造更完美的个人品牌形象,助力客户在行政生涯中达成更高成就。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灵魂“,出书大师网自始至终致力于追求此价值理念。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出书大师网还将继续砥砺前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