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凰上凰集团创始人樊晓鹏著作《你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定制封面完工,美轮美奂拉开热销序幕
2019-03-03 2131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一本好书能引起人的共鸣,对生活起着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一本好书,即是“良师”又是“益友”。


由樊晓鹏老师编著的《你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就是这样一位“良师益友”。据悉,此书目前已正式完成封面定制,即将全面出版发行。从外形外观上来看,此书封面的构架严谨,有着别具一格的线形美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你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书如其名,作者写这本书的目的就是通过自身经历来激励和帮助更多的人。人要寻找一个生活标杆,适时地提醒自己,实现理想的路途,少不了自律精神的约束,相信很多迷茫中的年轻人翘首以待,希望能够获得一点指引,从而找到人生的指明灯,用智慧走出舒适圈。



《你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一书中,樊晓鹏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来提醒我们规避陷阱。前车之鉴后车之师,相信有了灯塔的引领,读者才能航行的更远。


中国微商顶级操盘手; 凰上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香港本色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中国十亿级电商运营导师; 直销化微商顶层战略顾问。这一个又一个头衔并不是凭空而来,得到这些头衔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一个籍籍无名的年轻人能够有这些成就,背后的辛酸可想而知,但正是樊晓鹏先生秉承十年如一日的自律习惯,才从平凡走向了辉煌,这一点也能启发很多年轻人,不要急于求成,要真抓实干。“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其实樊晓鹏老师近些年一直为一些企业的发展而奔波忙碌着,他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每到一个地方讲座开展活动,必定会在当地引起不小的反响。



樊晓鹏老师在讲座中也谈到希望能够分身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为了使更多人受益,樊晓鹏老师才编著了本书。为什么樊晓鹏老师的成长经历这么受人欢迎?这大概就是因为樊晓鹏老师的成长史可能就是一部奋斗史,他在奋斗中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性格是值得广大企业人学习的。


再次祝贺《你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一书完成美轮美奂的封面制作工作,出书大师也相信这是一个号角,即将拉开火爆热销的序幕!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