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乘风再起,扶摇而上|贺静尚颜2019年度项目战略规划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03-04 2082

自微商诞生伊始,经历了太多的蓬勃发展期,即使现今呈现两极分化,处于冰火两重天的状态,仍旧有很多人相信2019年微商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是一个再跨越之年。


2月25日晚8点,静尚颜2019年度项目战略规划会盛大召开,静尚颜创始女神李小静领衔讲演,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行业分享盛会。



在战略规划会上,李小静谈及到,虽然当今的社会形态下,微商发展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多,但还是有少数品牌仍然能够保持逆势爆发。究其原因,主要依靠品牌产品力,品牌强劲的营销推广能力,以及系统化运作和细化运营的能力。而这也正是静尚颜下一步发展的战略蓝图,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冲锋号角,乘风而起。


李小静被广大企业员工亲昵的称为静尚颜创始女神,知性且迷人。多年从事微电商领域,李小静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她也是中国社交电商新零售时代的领军者之一,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一个企业领导人,李小静的发展步伐远不止于此,不仅拥有多个荣誉标签,也涉足多个自品牌领域,尽皆独树一帜。


2014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以及《中国美妆》杂志评为十大“微商团队领军人物”、十大“微商风云人物”。


2016年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专委会颁发的“杰出新女性”大奖。


2017年7月,她被泰国亲王亲授“一带一路 新商业模式杰出贡献奖”。


2018年,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入驻自品牌领域,其著作《一生的时光如此有限,请不要荒凉了你自己》(暂名)正在出版流程中。



从这些标签中,不难看出李小静的行业影响力。在这场战略规划会上,她从静尚颜企业品牌定位布控开始讲述,再到微商大行业分析;从如何看待《微商法》对行业的冲击,再到如何顺应社会趋势,把握发展机遇,李小静富有激情和专业认可度的讲演,深深地吸引了所有与会人员,也给他们接下来继续从事微商行业提供了极大的信心。


静尚颜2019年度项目战略规划会在众人的热议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李小静看着他们心满意足的笑脸,富有激情的眼神感到由衷的欣慰与满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她能够继续领衔前行,乘风再起,然后扶摇而上!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