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高瞻远瞩之孙亮|事必躬亲,体验是微商营销的亮点
2019-03-04 2353

事不多想,静下心来去发现自己,你就能获得简单的心境,就能获得轻松快乐的生活。由藏域奇珍品牌创始人孙亮老师编撰的新书——《静下心来,发现自己》一经面世,就获得了很多企业家的认同。


在波谲云诡的商场中沉沉浮浮,能够静下心来的时刻多么珍贵。孙亮撰写的新书说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面向微商行业万千的从业者。



创业不需要想太多


跟很多创业者不一样,更大部分的创业者总是事无巨细地思考。行业,未来,产品,营销,无一不让他们呕心沥血,但是在孙亮这里,没有那么多的考虑,他看中了某一个行业,他就扎根下去,总是静得下来,坐得住的心态帮助他获得了成功。


孙亮说:“不要想太多,凡事不多想,你就能获得简单心境,就能获得轻松快乐的生活。”轻松快乐的生活始终是孙亮最喜欢做的事情。他的业余爱好是书法,曾与很多书法大师交流书法心得。


1978年,孙亮出生于中国东北部最冷的地方——漠河,来自一个普通的家庭。因此,淳朴的个性也让孙亮的创业特征多了一点简单的特性,他不愿意思考很复杂的规律,因为创业是一步步脚踏实地。


不怕吃苦的农家儿精神


别看现在的孙亮一脸云淡风轻,但是在创业路上,他吃过的苦头还真不少。良好的家庭教育使他养成了助人为乐的精神,同时贫苦的生活也使他发誓有一天会挣好多钱,帮助家里改善生活,帮助天下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00年,走上社会的孙亮,出去闯荡,凭着敏锐的思维和独到的眼光,在征得父母同意的情况下,经过对项目的筛选和市场的考察,他和朋友一起做起了黑蚂蚁产品的销售,那是他第一次创业,也是第一次涉足销售行业。


他的第一份事业就让他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高瞻远瞩的互联网从业者


向往简单,但是不代表孙亮不会迎合互联网的发展方向。2014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盛行,高瞻远瞩而又百炼成金的孙亮,已不甘局限于传统行业的销售模式,他要在互联网+经济的舞台上分得一杯羹,在他的商业版图中再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跟几个伙伴一起,借助微商的平台,创建了绿色健康产品“咔咔寿”品牌,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创造了几个亿的销量,打开了孙亮进入微商时代的新纪元。


接着,又一款以著名演员刘晓庆代言的阿胶健康产品面市,接连创造了喜人的销量。于是,此时的孙亮转身变成了林格贝集团独立董事;鼎恒升药业大健康产业运营CEO;藏域奇珍品牌董事长;皇家爱丽丝品牌创始人;中国体验式微商创始人;营销无限营销策划机构创始人。


企业成功了,更需要成功的企业家帮助社会,孙亮就是这样的人。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