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创业者王文静的成长之路|高速运转的全能女王,只肯做“第一”
2019-03-07 2491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反过来舞台有多大,能提供的机会和成就就有多大。

——王文静


做互联网,做营销,其实劳累、痛苦和纠结,远远大于快乐,但是其中最让人感到快乐的是你碰到了好的团队,创造了前无来者的模式,甚至超越了原来的目标。


那一刻,即使倾国倾城也换不来瞬间的兴奋。



被梦想击中的那一刻


很多东西是潜移默化的,比如“野心”,王文静说,她不是生来就有这么大的野心。她无法解释清楚,是拿到第一之后还是说只是将原本的种子激活了,这都不重要了。王文静记得的是,她被梦想击中的那一刻,她只想做点什么事。


2016年,文静加入火柴合,便把自己当作“机器”一般运转,毫不停歇,一个又一个小目标,她总是倾尽全力地去做。


沙场秋点兵,在一点点的积累当中,王文静变成了一个全能女王,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凡是需要上阵的,总是能想到有这么一个人,她能搞定一切,“王文静”这三个字,约等于“全能王”。


王文静承认自己被梦想击中了,她不羞于说自己是从客服做起来的,却没有人只把她当作客服。听王文静讲起自己的工作过程,就像是把自己的灵魂放到温暖的太阳底下,总是会有源源不断的能量不断地充盈着自己,仿佛生命也如同向日葵一般,骄傲地抬起头来。



关于拼搏的一个注脚


拼搏,一个听起来就让人充满热血的名词,去做吧,去奋斗吧,去努力出一番事业,谁不会为这样的鼓励感动。但是马云说过:“晚上千条路,早上一条路”,说的是很多人晚上提出了无数条想法,但是真正去落实的时候,却依然按部就班。


王文静不是,她没给自己时间纠结。2014年,她大学毕业开始自己做微商,卖面膜,学习经验知识,澜庭集那个时候是微商第一品牌;2015年,她在一家微商公司做客服人员短短的8个月轮岗,从一个最普通的客服到总经理助理;2016年,她炒爆款,开始转行做服务商,始终将自己的工作和人生放在加速带上。面膜、水晶袜、冰袖……在别人眼中困难重重的产品运营都被她一点点化解。


来不及想太多了,就是去做,去解决问题。不管遇到什么产品,王文静都把自己主动地放到“产品经理”的角色上,解决问题就是一切。


你知道肯豁出去一切拼搏的人,最厉害的地方在哪里吗?她或许不一定会全赢,但是一定不会输,时隔很久,提到王文静,还是会有很多人想到,有那么一个人,曾经拼尽全力地发光发热,把专注和热忱的品质发挥到了极致,或许这就是工作的原本模样,始终燃烧自己,才能换来最大的光亮。



众人拾柴火焰高


如果有什么名词是与王文静紧紧地绑定在一起的,那一定是火柴合,从招募团队到培养骨干,王文静以自己为模板,“复制”了主要的领导班子。


整整两年,她始终与一线运营人员粘在一起,事无巨细地关注着每一个细节,“可怕”的是,她总是能够一针见血地看出问题,并雷厉风行地给出解决方式,无人不服。


勤有所得,由王文静所服务的客户已达到50余家,有幸福狐狸、大时代、澜庭集、北京同仁堂、美人宠、丰缇、益杞美、欧束、攸妍、广誉恒、太古峰汇、耐克FFF、溢涌堂、太源堂、神净、朝集、时光蔓颜、杜润、施益、惠远、中科爱伽等等,客户年销售额累计已超两百亿。很多人需要花十多年时间才能达到的成就,王文静“轻轻松松”地做到了,这其中,最大的秘诀就是——执行力,一往无前地去执行。


而在近日,王文静的火柴合团队在项目策划与落地实施方面,再度迎来了新的进展。2019年3月30号,火柴合团队独具匠心的打造第一季“老梁话微商”,同年9月3号,第二季朗咸平也火热袭来,共同展开世纪对话,重新塑造微商新态度。


“复制”是王文静打造团队中的特殊标签,其中的每一个人都像是一个“王文静”,作为一个群星云集的品牌服务机构,火柴合的创始人都是响当当的名字,周晟澍、乾坤、陈俊强、肖泉……这不是团队,更像是军队。


最有魅力的女性,是像火柴一样,拼尽了全力燃烧自己,让梦想的灯火辉煌了周边的一切。而王文静,她做到了!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