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不断求突破的女强人-闵桐|把握互联网风向,将产融发展做到极致
2019-03-12 2055

互联网时代发展到今天,微商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潮流,在电商行业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这是闵桐的信念。行业发展势头大好,如何深耕成了新的问题,闵桐和她的团队走上了产融发展之路,她相信这是品牌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


闵桐,一个坚定地在互联网电商行业不断求突破的女强人,美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智慧的心,她总是能将问题看得很透、很远,很多人都期待着她将要“完成的事”。



相信微商行业的辉煌未来


当很多人还觉得微商行业充满了假货的时候,闵桐的观点与众不同。她十分肯定微商行业的发展空间仍旧非常大,值得她将最好的时光放在其中。作为微商行业全程的见证者,闵桐自己创立了柔代品牌,四年里,将一个百人团队打造成了万人团队,销售额突破上亿。


大家都听过知名的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而由闵桐创立的佑珍品牌则在2015年6月就与栏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几个亿收视率的传播,让佑珍走进了很多人的生活。这是闵桐的心血,佑珍品牌的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却都能经过严格评选,是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让品牌的力量带动行业的发展


2017年2月,闵桐受邀,参加了央视的著名节目《魅力品牌》,接受了全国知名主持人王小骞一对一采访 与主持人展开深度对话。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探讨企业品牌发展之道。进入微商行业4年的时间中,由闵桐创造的两大品牌早已经在市场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在业界,也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消费者信任,代理不愁,要问如何做到的,闵桐的思路非常传统。


坚持严格把关,把产品效果与质量永远放在第一位,这是闵桐始终在做自己产品的道路上坚持的。作为香港艾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CEO,闵桐的公司拥有运作推广中心、网络运营中心及代理商运营中心,品牌有自己成熟的运营经验和销售体系。闵桐说,在销售之前,更要保证质量,让产品质量链接消费者口碑,才能获得最有前途的发展。



成为微商代言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在所有身份当中,闵桐最喜欢的是微商代言人这个岗位。作为微商代言人的闵桐表示,时代已经发生了变化,商业也是,她将带领公司深入探索微商发展的上下游,把握发展的节点,积极推动制造、品牌、操盘手、团队长、代理、消费者等形成完善的微商产业链,构建和谐健康的生态发展系统,实现移动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


微商的风头一直强劲,先成为弄潮儿,再变成代言人,闵桐从不畏惧站在风口上。她勇敢和拼博的精神为她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现在的她,戴着行业王冠,却始终不曾放弃努力,不断开拓新的天地,寻找新的商业规律。


如果为微商还能走多远,很多像闵桐这样的人正在致力于回答这个问题。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