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运营保障部设计师赵明明|用视觉传达,展现自品牌魅力
2019-03-12 2025

不管是对企业还是个人而言,形象都是自身重要的隐形资产,它是价值理念和实力的综合体现。特别是对于个人自品牌来说,其形象是持续职业发展的重要依托,也是攀登职业生涯发展高峰的一个关键性因素。品牌形象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树立品牌形象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而出书大师网独树一帜,用书籍帮助客户成就自品牌,重塑认知,展示形象。出书大师网运营保障部是为客户设计自品牌的先行军,里面人才济济,有诸多优秀的自品牌形象设计师。



赵明明便是出书大师网运营保障部中的一员。她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从开始工作至今,已经积累了两年的工作经验,曾为诸多天猫旗舰店提供图片设计方案,不管是能力美学功底,都在一次次的工作实践中得到了很好的锤炼。


如果说给要给自己贴几个标签,赵明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抗压能力强”,“脾气好”,“准时”。众所周知,作为一名设计师,在图片海报的处理上需要经过反复的修改才能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



赵明明把这种优秀的特质演变成了一种自己的工作习惯,让客户感到舒适的同时,也造就出色的业务能力。在加入出书大师网的日子里,她总能够高效率完成一次次设计工作,为客户营造自品牌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


除此之外,赵明明开朗乐观的性格也让她迅速和公司各个部门的同事打成一片,许多同事提及赵明明都大加赞扬,说她积极向上,待人真诚热情,而且好奇心和求知欲旺盛,接收新事物的能力较强,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赵明明很庆幸自己能够加入出书大师网这个家庭,这里不仅有一批和自己拥有同样梦想且可爱的工作伙伴,还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能够对接几百个自品牌客户,为他们量身打造图片海报。


对于未来发展,赵明明抱有极大的自信力,她相信未来定能乘坐出书大师网这艘巨轮,乘风破浪,用自己的视觉传达能力,帮助客户展现自品牌魅力!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