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于PK中胜出,在竞争中进步 出书大师网出后二部经理陈楚追求卓越,点燃心中梦想
2019-03-17 2645

有位智者曾经说道:有人的地方就存在竞争,竞争是进步与发展原动力。对手实力的不断提升可以激发紧迫感,释放潜能,让实力获得提升。而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则会促使我们不断努力,超越他人,超越自己。竞争的意义与重要性,可见一斑,不管是对于个人还是企业来说,竞争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企业内部之间的良性竞争是自身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它可以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另一方面,它也能促使企业迈入正确的道路,让员工的积极努力,加速企业发展。


近日,出书大师网内部便展开了一场内部友谊竞争赛,两支队伍各显神通,实力尽显,积极比拼各自的业务能力。最终,出后二部在其经理陈楚的带领下摘得桂冠,赢下了比赛。



这是陈楚经理加入出书大师网之后开展的第一场PK赛,这项特殊的荣誉也让其感到由衷的开心,兴奋不已。然而赢得比赛胜利之后的陈楚却始终保持谦卑,她说道,这是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性竞争,两个队伍都是赢家。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的团队凝聚力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从制定策略到执行策略,都极为顺畅且积极,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对团队,陈楚经理都充满了强大的自信心,心中的梦想一度被点燃,并将其转化为职业发展的持续动力。



谈及对手的强大,陈楚经理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在她看来,出书大师网内部的这种良性竞争是驱使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前进的动力之一。追求卓越,奋斗不止,陈楚经理希望出书大师网以后能够更多的举办类似的友谊竞争赛,让团队切身参与其中,于PK中胜出,在竞争中进步。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