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四季莱源品牌创始人吕丽琴与出书大师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通力合作,共赢未来
2019-03-19 2305

近日,出书大师网与四季莱源举行了战略合作交流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出书大师网创始人孔斌与四季莱源创始人吕丽琴参加了本次会议,双方将立足品牌长远发展,深入合作,共赢未来。


作为本次合作方的吕丽琴女士,集多种闪耀身份于一身,她是四季莱源品牌创始人;四川四季莱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鸿盛塑业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褚橙·花青素副董事长;成都雅婷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世模星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全球总评委;CCTV·全球旗袍春晚首席评委;2015年全球首届微商节联合发起人,为微商正名,为广大微商从业人员打造微商规范市场。



而吕丽琴女士自2015年在北大总裁班进修学习微商运营模式后,就马不停蹄创办了四季莱源品牌,独特的专利配方造就了产品的不可替代,用最轻的商业模式打造纯天然民族护肤品,呼吁环保零化学添加养肌概念,拒绝激素、铅汞、防腐剂伤害,倡导健康养肤理念,引导大家理性追求绿色护肤,健康素颜美,这就是四季莱源存在于护肤品界的价值和意义。


四季莱源优质的产品颠覆所有爱美人士对护肤的安全认知,可谓是护肤品中的一朵奇葩,得到了网民的高度认可,自2015年推出以来就以网络创新方式迅速裂变开展销售,借助徽商平台迅猛发展,迄今已发展成上百万人的销售队伍,市场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在美国、新加坡、日本、英国等国家也都发展了自己的代理商,可谓是精彩纷呈,遍地开花,令人望尘莫及。



出书大师是专注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平台,用书成就自品牌,用个人品牌创造财富,在品牌战略推广方面独树一帜,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更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充分利用庞大网络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双方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我们相信本次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由吕丽琴女士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的《女人若能柔弱,何须使用坚强》(暂名)随着战略合作的达成,也正式进入流程中。后续双方将会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实现共同发展、互利互惠,达成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赢!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