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格局人才学院曹嵘先生到访金旺集团总部,董事长陈瑞武赠书合影
2019-03-20 2275

近日,格局商学院深圳分院助理院长许红星,格局人才学院SZ执行院长曹嵘,以及北大东莞新华商智学院老师汤继兰来到金旺集团总部参观学习,并与陈瑞武老师就金旺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陈瑞武老师的带领下,他们一起参观了企业内部的各个部门,同时也感受到了金旺集团的企业员工认真严谨,踏实勤劳的工作精神,令众位老师深有感触。参观结束后,陈瑞武老师向他们赠送了自己的作品《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并热情地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与几位老师的交谈过程中,陈瑞武先生提到,他认为一个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其关键之处在于构建好企业内部的沟通机制,链接起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人心,达成共识,共同谋划企业未来的发展蓝图。他深知企业与团队协同合作的重要性,因此在对待建立金旺集团企业外部关系的问题上十分注重。



而书籍就是搭建企业外交关系的一个重要手段。以书籍作为桥梁,发掘更为广阔的人脉资源,积极创建企业的“朋友圈”,有助于为企业的创新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推动力。


陈瑞武老师的著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是一部心血之作。这部作品在心理学的理论基础之上,从实际角度出发,围绕陈瑞武老师自身多年来的创业经历和宝贵的人生经验,全面深刻地印证了心理方面的因素对一个人事业的成功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书中详细描述了如何才能克服畏难情绪,以坚强的心态直面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勇敢攀登人生的巅峰。



《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这部作品,自从由出书大师网代理出版以来,一经面世就获得了读者的广泛关注,销售业绩更是节节攀升,屡屡创造火爆热销的场面。陈瑞武老师也凭借着这张独特的“名片”,大力开展书籍外交,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陈瑞武老师相信,依靠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金旺集团一定能够在食品行业里不断开拓新的领域,融合先进的生产模式,推动企业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之中,努力达成打造一流品牌的企业目标,创造更多辉煌成就!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