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畅销书作者-张良剑|可以信命,但绝不认命
2019-03-21 2376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东风袭来百花凋残,唯有那灿灿的金菊仍且孤傲地站立于冰冷的寒霜之中,誓要与这寒秋争上几分色彩。人生也亦应当有如此豪迈的勃勃野心与雄心,立下宏图远志,在艰难困苦中顽强不屈、奋勇前行;给这悄然即逝的青春,留下自己奋斗的模样;誓要似这金菊一般,赢得属于自己的别样辉煌与成功。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畅销书作者、杭州淘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良剑老师,便是这独领风骚的英雄少年。他相信“命运”,却从不认命,也正是这种渴望成功的蓬勃野心与脚踏实地的坚毅品质,让他成为了微电商行业里的大咖讲师,成就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知命,才得以信命


“不知命,无以为君子也”,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初心与梦想,将命运紧握在自己的双手里,豁达开朗地正视人生的顺境与逆境,顺势而为、谋后而动,这就是“知命”。其实,张良剑老师创业故事的开篇,就是对于自己人生的庄严思考。


早在2008年,那个时候的张良剑老师还只是一个大学一年级的懵懂学生,但在他的内心深处,会时常冒出一个声音在问他:“大学毕业我想干什么?又能干什么?那时的我会有哪些特长与优点呢?而企业有我什么会选择我.........”青春年少的张良剑老师,从此开始了对自己命运的思索,并且带着这些疑问开始去尝试与实干。



在短暂的校园时光里,张良剑老师积极地投身于各种组织、活动与项目,也正是这些亲身履历的尝试和对于互联网时代的敏锐洞察,终于让他看到了黎明前的曙光,找到了为之欣喜若狂的事业——微电商行业。从此,张良剑老师便深深的扎根于行业内,将自己的满腔热血献给了这份自己钟爱的事业。


而电商作为当时的一个新兴行业,再加上自己初出茅庐,没有足够的经验,营销谈何容易。一切都是在黑夜里探索前行,摸着石头过河,让张良剑老师不知碰了多少次壁,走了不知多少的弯路。但是发自内心、始终如一的热衷与喜欢,还是让他勇敢的在这个行业内,坚持了下来。


知命然后信命,电商是张良剑老师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选择,是他未来人生梦想开始的起点,所以他义无反顾地坚守与信任,他相信这命运会给他带来天赐的小幸运。


信命,却不认命


一切从头开始、从零起步,张良剑老师带着那颗激情的热心,怀揣着对梦想的憧憬,全力以赴的投入了电商行业的知识学习当中,认真地向行业内的前辈们请教;竭尽全力地和客户沟通.交流......从理论和实战两个方面入手,不断地完善丰富自己。


“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这种刻苦钻研、兢兢业业的精神,让张良剑老师很快收获了自己的成绩,张良剑老师的第一家网店成功的开办起来,赢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这次的成功没有让张良剑老师自此沾沾自喜,相反他开始了对电商行业地进一步研究和探索。


在看到很多选择微电商创业的朋友,前期也有着和自已一样的迷茫与困惑,张良剑老师富有远见性的发现了,在未来电商培训讲师将是互联网时代的一个缺口和新机遇。张良剑老师仿佛看到了远方更大的成功与辉煌在等着他,这种狼性的的野心和“不认命”的精神,促使着他不畏前方的未知,昂首阔步。



2013年,辞去了网店工作,他果断的创立了淘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子商务培训、咨询及电商人才输送服务。如今公司已经成功,帮助上百家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问题,助力社会解决就业难问题;如今的张良剑老师拥有着诸多的支持者和追随者,已经是行业内享有盛誉的大咖讲师,声名远播。


“命运并非机遇,而是一种选择,手握自己的命运,创造自己的人生,可以信命但又不认命”,成为了张良剑老师一生的信条。也衷心的祝福,张良剑老师在未来继续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创造更大的辉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