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出书大师网“个人品牌加速器”项目立足创新服务创业赢喝彩
2019-03-28 2135

近日,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科技服务业新媒体专题赛率先拉开了本年度赛事序幕,吸引了众多企业参赛。而作为专注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领域中的先行者,出书大师网也派遣了专人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



自2017年以来,一年一度的“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尽皆成功举办并圆满落下帷幕。据悉,这是上海最官方、服务最专业、资源最全面的创业赛事,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打造上海科技创新创业生态“升级版”,市科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工商联、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举办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服务能力是科技型企业的研发成果,在市场大潮中进行产业化需要的中坚能力,是整体科技成果转化需要重点培育的市场底蕴。


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创业在上海”为主题,旨在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宣传创新创业人物,树立创新创业品牌,打造一批科技创业明星,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出书大师网所属赛区为徐汇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向所有评委展示作为新兴自品牌塑造企业的创业风采。出书大师这次派出的两名核心骨干,分别是策划编辑部经理郑荣官与运营总监沈培亮,二人在比赛中完美结合,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策划编辑部经理郑荣官,在网络策划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他曾为100余位畅销书作者做过畅销书策划、编辑和顾问服务,目前在出书大师网还担任个人自品牌IP顾问。他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尽职尽责、细致入微的服务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出书大师网全体成员的一致赞赏。“客户第一,服务为先”这是出书大师网所追求的企业理念,也是郑荣官先生所努力践行的工作职责。



运营总监沈培亮,有多年的媒体从业经验,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运作和管理,参与公司整体策划,对公司的业务了如指掌,可以说是公司的大管家。沈培亮先生在完善公司运营管理方面颇有建树,并建立了高效的团队协作机制。在推动公司销售业务,推广公司产品方面功不可没。



本次大赛上,郑荣官与沈培亮带了新的行业理解,全面展示了出书大师网的核心优势,商业模式及完善的商业计划,深入浅出地分析各种难题并加以解决,最后高效流利地完成现场答辩,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


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企业将获得政府资金扶持、深度创业辅导、融资法律财务等系列资源对接机会。而出书大师网在本次赛事中摘得桂冠,通过“个人品牌加速器”,在众多预选项目脱颖而出,拿到决赛入选赛,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