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小本创业:出书大师先为创业者打造个人品牌,先立于胜而后战
2019-08-30 2102

提起创业,不少人脑海中可能都会浮现出“高投入,高风险,高回报”这样的形容词。传统的创业模式的确存在着上述的特点,既需要前期的大量投资,又需要后期的谨慎经营,同时还可能有潜在的风险因素。由于这些特征,使得很多人对创业望而却步,一来缺乏必要的资金储备,二来也担心难以承担投资的风险。


但就出书大师网对现今商业领域的观察来看,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创业的传统形势。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为小本创业提供了生存的有利空间,推动小本创业逐渐成为一股新的潮流。对于小本创业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个人品牌的塑造。通过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可以先行开拓市场,在消费者群体中形成品牌效应,进而为之后的产品营销奠定市场基础。




对于创业者而言,个人品牌的塑造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创业的成功与否。个人品牌的塑造意味着一种全面的体系构架:首先,良好的品牌定位可以帮助创业者吸引投资商,规避竞争风险;其次,品牌理论的形成可以抓住客户眼球,凝聚企业信心;再次,多样化的品牌传播途径可以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实现流量变现;最后,品牌个性的打造,有利于形象包装,可以短时间内变身为行业专家,实现百度霸屏。因此,个人品牌塑造可以说是小本创业的重中之重。


作为图书出版策划领域的领先企业,出书大师网在品牌策划方面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出书大师网曾先后服务过众多不同领域的创业者,其中不乏小本创业人士。出书大师网针对市场现状,推出了“书作者个人品牌”本地化服务,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此举将有力地促进出书大师网形成全国性的商业布局,进一步满足客户个人品牌的多样化需求。




为更好地与品牌塑造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出书大师网针对性地提出了“个人品牌爆发 5 步方程理论”。从个人定位,理论体系,传播阵地,人格塑造,以及商业变现这几个方面出发,确定合适领域打造个人IP,搭建客户自身的理论框架,辅助客户系统化地运营自己的自媒体矩阵,塑造具有深度的人物形象,提炼出适合客户的标准化产品服务体系,对接各种社会资源。实践证明,这样的品牌策略是行之有效的,它为众多小本创业的前行发展铺平了道路。


相比过去的创业环境,现在的创业者所面临的市场更加广阔,机遇更加多样化,创业成功的几率大大增加,只要拥有创业的勇气,就拥有致富的可能。如果能够充分利用5 步方程理论,通过角色定位,建立系统思想,借助自媒体平台等方法,把握创业规则,树立品牌意识,出书大师网相信创业成功指日可待。


“用品牌促发展,小成本抢先机”,未来出书大师网会继续奉行品牌战略,助力更多创业者早日实现财富梦想!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后部/王俊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