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陈瑞武|热烈祝贺梧州市政府考察团来访金旺食品公司,董事长陈瑞武热情接待并赠书
2019-10-23 2650

  10月19日,广西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率政府考察团一行5人,来到广东东莞金旺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工作,梧州市委副秘书长邱振宇、藤县县委书记黄东明等陪同参观考察,金旺食品公司董事长陈瑞武热烈欢迎考察团一行。


  陈瑞武先生目前任职香港金旺食品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广东金旺动漫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金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金灿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是食品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其公司品牌“金稻谷”先后在央视少儿频道,广东南方少儿频道,广东卫视嘉佳卫视少儿频道,湖南精鹰卫视频道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是地区知名性安全食品企业。




  市委书记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金旺公司概况、目前发展状况和企业文化的工作汇报,随后听取公司总经理陈瑞武对食品行业看法、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引领行业创新思维等方面想法。


  全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多年来公司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业绩,为当地民众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技术创新领先,为其它企业树立了良好典范,同时全书记介绍了梧州市经济发展情况及目前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希望总经理陈瑞武能够为梧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定将给予大力协助和政策支持,座谈会场欢声笑语,气氛和谐。

 

   会后,总经理陈瑞武亲自引导政府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各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并介绍车间生产情况及核心技术设备。陈总表示,公司始终以诚信经营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对每一位消费者认真负责,用心做好每一粒糖果。从原材料选择到生产过程全方位监控,从研发到市场销售,每一个环节都秉承诚信为本的企业原则,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粒糖果都安全、放心、高品质,总经理助理刘悦娜、销售经理王伟尧参与陪同座谈和参观。




  参观结束后,陈总向全书记分享了他的新书——《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该书由出书大师网策划并成功出版,在全网火爆销售,书中告诉我们如何战胜生活中突然而来的挫折与苦难,成为人生中真正的强者,让自己变强大,让世界在脚下。并向全书记送上了带有自己亲笔签名的新书合影留念。全书记表示,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帮助后来者,是一种博大的情怀,宽广的胸襟,回去一定仔细阅读。


  临别之际,政府考察团一行期望能和金旺集团达成合作共识,总经理陈瑞武表示,全体同仁一定共同努力,再创辉煌成就,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审:出后运营/萤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