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菲拉|成功没有奇迹,只有轨迹——【管鹏企业家书友会】
2020-01-05 2006

    人人都谈及成功,但真正做到成功的人少而又少。而每一个成功企业家的人生故事都在说明一个道理:每条通向成功的路上必定充满困难、挫折和挑战,在这条路上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而每一分收获,每一分汗水,都是你成功的积累。


    菲拉,小池集团执行董事、DOAEZ全球招商总裁、小池集团最强团队长,作为新时代女性,她明白所有的成功都是因为不断地坚持和付出,只有坚持和付出了,她才知道,走过的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知道成功没有奇迹,只有你奋斗过后留下的轨迹。



    向心而行,创新自己

    在今天,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有越多越多的女性走入商业世界,她们开始发声,会被社会所认可。她们弥足珍贵,但也不容小视。她们敢于打破传统标签,追求自我价值,创造自己事业领域。菲拉就是这样一个人,靠着自己柔美的力量做着坚持探索自我与他人的价值的事。


创业很难,特别是女性创业。有人说,在这残酷的商业社会,女性创业者的出现,多少有些不自量力。他们说女人天性为弱,无力量、无远见、没有男人理智、没有男人有魄力...甚至有人还说,一个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


    但菲拉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所有别人给予的随时都有可能被收回,只有自己创造的才会永久留下来。即使做了母亲,也应该有一份自己的责任和经济上独立的渴望。”她不信命,更不信世俗,按照自己的想法勇于踏上创业之路,改变自己。



    要做就做最好的品牌

    论语中提到过:“不为则不为,为之,极也。” 简单的来说就是“要不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对于菲拉来说,自己一旦踏上创业之路,就要做到极致。


    从最初的平凡女孩,到小池集团执行董事和DOAEZ全球招商总裁,菲拉投入了自己百分之百的精力,从最初的不敢想,到看到朵韵诗品牌的成功上市,这中间的每一步她既是见证也是付出。


    她说:“在抵达目标之前,我们都要走一段蜿蜒漫长的路。走到半途是最困难的,因为已经付出了很多,却还没看到尽头。此时,只有沉得住气,踏实走好当下每一步,才不会迷失。掌声可能来得很晚,但只要你不放弃,它就不会缺席。”相信朵韵诗品牌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信念,作为一个精品轻奢型的民族美妆品牌,其旗下的一系列产品才会得到大众们的极度追捧和热爱,其“燕窝护肤”理念也在燕窝界大受追捧!


我们知道,这个世界有太多人都光想不做,做了不坚持,做了不用心,做了不学习,学习了不执行…只有少数人敢想敢做,坚持努力用心且不怕困难,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和创新,因为他们相信成功没有奇迹。菲拉在面对自己的未来道路,选择的是不断的付出和努力,只为做到最好。



    创业非孤独,那些与你同行的人

    一个人的创业,过程是艰辛的,这过程会有孤独、困难和迷茫,但请相信,不同的道路上会有无数相同目标的奋斗者,他们也许是你的团队,更或者是与你同行的人。


    菲拉,作为DOAEZ 、MILLY双品牌第一操盘手,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帮助过近千名代理,帮助他们实现月入十万+,帮助他们改变世俗的看法,帮助他们走向成功。他们是她的团队成员,更是与她同行的人。


    菲拉曾说,在这个团队中,他们有共同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价值观!他们可以为了团队的荣誉和使命去牺牲个人的利益,为了共同的目标绝不懈怠和意志消沉,他们奋斗、努力,是为了团队而战,为了荣誉而战,结伴同行,一起赢!


    她常常告诫团队和勉励自己: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并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书大师网/萤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